中国童装网

季末年终齐开业,小乖很忙!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一转眼,时间之箭射向了2015年最后一天。在2015即将翻篇,2016热情到来的跨年日子里,小乖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季末年终齐开业,小乖很忙!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回顾2015年的最后一个多月里,也是季末年终的黄金开业期,全国多地迎来乖乖狗品牌开业热潮,各种优惠活动、促销宣传精彩上演,丰富多彩的鞋服商品与琳琅满目的缤纷好礼让利回馈,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超级大福利,吸引顾客纷纷抢购!品牌知名度与销售业绩持续升温,为2015年划上了圆满句号。

 

  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回顾下这些开业盛况吧!GO~
  乖乖狗新疆塔城地区和什托洛盖福源恒商贸中心专卖店:

季末年终齐开业,小乖很忙!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从收银台排到门口,这“长龙”气势杠杠的!

  -微信互动活动啊,送手套、袜子、帽子……你不“造”吗?


  乖乖狗湖北省恩施市来凤盐街儿童生活馆:

季末年终齐开业,小乖很忙!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
  趣味吊顶设计,非常创意有木有?!!

  摘星星摘月亮,各种造型美得不要不要的!!


  乖乖狗新疆乌鲁木齐市农机厂爱家超市专卖店:


  比邻超市的绝佳位置和人流,以及“限时抢购”活动,

  聚集了天时·地利·人和,不火都不行,

  超市购物车直接推进来买买买……


  乖乖狗山东分公司连开四家店,发展势头迅猛:

  1.乖乖狗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水泊西路广场专卖店;2.乖乖狗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金鼎商厦店;3.乖乖狗山东省兖州市新百益购物广场店;4-5.乖乖狗山东省淄博市桓台惠仟佳购物广场店。

  核心地段,主流商超,中大规模,货品齐全,温馨布置,店面形象佳,引领当地童品风采,深得顾客好评。


  乖乖狗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银泰城店:


  进驻中国商业巨头品牌之一银泰城,拉动品牌形象大升级;银泰城开业月余仍持续火爆,消费者络绎不绝,为品牌的长期发展奠定强大的消费基础。


  乖乖狗河南省洛阳市中央百货店:


  位于洛阳市最繁华的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洛阳最具有发展潜力的CBD中心商务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消费者的理想购物场所,为乖乖狗品牌的入驻与发展带来更多商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