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紧锣密鼓备战年关,叮当猫总部召开年前销售动员大会!

距离2016年春节

还有39天
Fighting!

叮当猫年前销售擂台赛!!

    距离农历春节还有39天的时间,叮当猫集团在公司总部大楼召开了年前销售动员大会,聚集了来自粤东区域的各直营店负责人,本次会上主要宣布了春节促销活动方案和举办年前40天擂台比赛的决议。

会议由区域分责任人林少欢女士主持

当天参与会议的各店负责人分成两队,在年前40天中根据双方累积的销售额进行比拼,最终获胜方将得到公司的嘉奖。

零售经理李玲女士鼓励大家

叮当猫总经理刘斌先生发言

    与会的各店负责人对此次擂台比赛都表现出积极踊跃的态度,他们踌躇满志,跃跃欲试,都渴望在年末创造出本年度销售的新高峰,让我们在此祝福他们生意红火,事业更上一层楼!

与会众人分享营销心得

    年节将至,爸爸妈妈们都开始忙着为家里的小宝贝添置过年的新衣裳。为了迎接年前最后一波销售高潮,叮当猫这厢有“礼”啦~~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新年礼物——超低折扣、超值优惠,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礼品!!所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叮当猫全国各地专卖店/专柜都严正以待,务必要求给每一位到店顾客提供舒适贴心的购物体验,这个新年想要百变潮搭,就到叮当猫家看看吧~~

    叮当猫童装是专为2-16岁的都市儿童而打造的时尚休闲童装,公司产品强调多元化搭配,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倡导自然、舒适、环保、个性的休闲品味。

    叮当猫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产品自问世之初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叮当猫用心呵护着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让妈妈买得放心,孩子穿得舒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