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玛玛米雅冬季搭配 唤醒宝宝的衣柜

伴随着天气逐渐凉爽起来,
看看衣柜,
似乎又少了那么一件心仪的冬装,
玛玛米雅冬季新品上市啦...
还在犹豫什么...
让新品唤醒宝宝的衣柜吧!!!

    设计特点:酷酷的表情、高冷的气质,穿上利落的背心连衣裙,简直酷毙了,简单的几个英文字印在胸前,时尚前卫耍酷任你演。

    设计特点:中长连帽棉服,袖口炫酷印花元素,时尚潮范,撞色黑色衣身,保暖厚实,搭配网纱卡通印花连衣裙,就要这个范。

    设计特点:网布拼接撞色夹克外套,字母口袋印花,嘻哈风装点,犹如画龙点睛之笔,领口、下摆、袖口松紧有致,防风保暖,弹力十足。

    设计特点:黑色作为百搭色彩,永远都不会过时,一直都位于时尚的前沿,尤其在秋冬季节,几乎成为整个色彩世界的主宰,舒适质感,防风耐磨,轻盈有型。

    设计特点:简约设计,体现精致做工,袖口、领口黑白条纹罗纹收口,呼应打底字母,撞色恰到好处,搭配两件套裤子,回头率很高哦。

    设计特点:喜欢运动款的宝贝看过来,在冬日里,好的中长棒球是大衣很难遇到,因为保暖有型,切穿着洋气,必备款哦。

    设计特点:短款棉衣,拥有学院化元素设计,时尚的色系与刺绣透漏出帅气气质,随意的穿衣风格却隐藏这别致的个性元素,还有个性贴补绣沿袭英伦风,点缀着秋冬天不一样的脚步。

    设计特点:时尚的版型设计,流露出休闲风,精选优质面料,质感丰富,垂顺性强,章仔贴布势必引起引起时尚潮流。

    设计特点:立体连帽裁剪,精致做工,时尚百搭版型,不挑身材,时尚百搭。

    设计特点:经典版型,精致做工,演绎时尚潮流风范,章仔使得衣服时尚不失简约,红色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设计特点:运动型棉衣外套,经典欧美范,时尚百搭,内里羊羔毛厚实保暖,搭配章仔休闲裤,运动范十足。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