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海贝秋季童装 美好像藤蔓爬上心情

happykids清新、温暖

触感清新自然,

穿在身上舒适亲肤感超级好!

像漫步在森林之间,

感受着鸟鸣与花香,

印花上的仙人掌葱绿而迷人~

可爱的像一个个精灵n(*≧▽≦*)n

    茧型廓形设计,一款绝好的秋天长款风衣,版型新颖,立领设计,内搭套头线衫或者小小碎花连衣裙都甜美范儿尽显。

    中长款呢大衣,颜色温暖文雅;搭配浅灰色毛衣,纹路像不同的山路穿插;牛仔裤柔软度佳,水洗效果由内扩散,整套组合充满了文艺气息。

    大圆点外套,阳光的光影活跃而洒脱;红色毛衣喜洋洋的感觉就是这么温暖无比;深灰色腰裙呼应外套色系,特别能提升气质的穿着表现哦。

    军绿色风衣外套,袖子立体设计,金属拉链的结合,酷酷的感觉。卡其色连帽卫衣,外穿内搭都帅帅的,文字图案点缀了秋的味道。

    藏青色呢外套,大口袋双翻领设计简约大方;宽窄条对撞毛衣恰到好处;打底裤有酒红、果绿、藏青缤纷多彩。

    深秋冷风萧瑟,穿上亮色潮流的棉衣最温暖亮眼了,小高领卫衣前面字母富有设计感;下装搭配阔腿裤,走起秋天的丰富了。

    圆角小翻领设计,茧型轮廓,下摆时尚大开叉,经典卡其色,非常大气百搭。条纹卫衣落肩设计与阔腿裤一起演绎文艺清新的小资调。这是当季爆款搭配组合哦!

    绿色格子衬衫,色彩清新线条唯美;内搭酒红纯棉T衅加上黑色梭织裤,小小男孩最喜爱的舒适搭配了。

    秋天,是一个思念和期盼的季节。美丽的服饰,让清新像藤蔓一样爬上心头哦!海贝源自“森”的童装,一种温暖的守候。带着太阳光气息的呢外套,一件件风度翩翩的风衣;柔软的文艺文艺、舒适的棉麻围巾,深受潮宝萌娃的喜爱。海贝童装,清新、温暖、自由,带着宝贝和你感受全新生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