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猪芭那童装店 智能防丢系列产品成大热

小猪芭那童装店 智能防丢系列产品成大热

督导老师与美女店主合影留念

   “做品牌已经是趋势了,在我们这条商业步行街上,散货店都在向着品牌转型;我朋友在同一商圈的商场里开了一家60多平米的店,但是,商场去年六月份就下达了整改通知,所有散货店必须转型做品牌,否则租赁合同到期就不再续费。”

 

  3月份的时候,来自西安的胡小姐对小猪芭那童装品牌的市场部这样说道,而在这之前,胡小姐的那位朋友就已经合作了亨锋实业的女装品牌,在她的大力引荐下,胡小姐来公司总部考察了小猪芭那童装,因为她的店铺产品一直以童装为主、婴幼儿用品为辅,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她更加坚信了童装市场必定会更加火爆。

  “在朋友的引荐下,我去了广州亨锋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主要是针对规模与货品,当时也没有真正打算就定下来的;在小猪芭那总部呆了一天,详细了解之后,我最终确认做这个品牌,而让我下定决心做这个品牌的原因,货品的质量与价格符合我的意向外,小猪芭那的智能防丢系列童装是我最满意的亮点。”

 

  众所周知,孩子的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每一位家长,孩子丢失也成为了很严重的社会问题,一个家庭往往因此而破裂,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新闻上,更是时不时能看见类似的消息;而小猪芭那智能防丢童装,便是因此而诞生的。

 

  小猪芭那智能防丢系列童装,致力于把孩子丢失的风险降到最低。

   胡小姐说:“我做了好几年的童装生意,去过各大童装批发市场进货,也了解过一些做的比较好的品牌,而小猪芭那童装的智能防丢亮点,还是第一次听说,在广州总部,我亲自体验了智能防丢童装,感觉还是非常靠谱的,结合变色的亮点一起推荐出去,肯定会脱颖而出!”

 

  小猪芭那童装一直坚持亮点经营,一个品牌如果平淡无奇,没有特色产品,是很难在如今的童装市场脱颖而出的,在坚持智能防丢与变色系列的研发与生产中,小猪芭那把产品质量做的更好,坚决把握细节。

 

  最后,服装旺季到来,在这里祝广大商家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Trick or treat,杰米兰帝与您共度万圣狂欢节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