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Why!一群外国留学生为什么要对这家本土传统童装企业流连忘返?

  金秋十月,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十九大,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骄傲,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不,我们T100亲子童装紧跟国家发展趋势,肩负使命,为国家的发展壮大出绵薄之力!

Why!一群外国留学生为什么要对这家本土传统童装企业流连忘返?

  11月21日,广州大学国际交流参访团一行13人在导师的带领下,莅临我司位于广州番禺区的生产基地,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好访谈和一段发现美好新世界的奇遇旅程。


 开展行业交流,体验行业转营之路

  “Wow!Amazing!”参访团的一位美国同学惊讶道。

  从进入基地再走到会议室的途中,经过公司文化墙和获奖勋荣让国际学院的同学称赞不绝。在国际友人的眼中,或许他们对生产的概念还停留在旧时候的概念,然而参观了T100亲子童装的生产基地,却实实在在的打破了他们原有的认知,T100的生产基地如此规范化、系统化。

T100亲子童装

  在正式参观之前,T100的企业高管全英交流,为一众国际学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为进一步的友好交流做深化的铺垫,同时也让国际学院的同学对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席间,多位同学就公司的制度和发展提出了各种问题,也令T100亲子童装对国际文化有了豁然开朗的感受。本次的交流,是超强有效的中外交流,是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让我们T100亲子童装面向世界、面向国际新时代人有了更充足的准备。

 深入企业内部,感受经济活力

  从灵感到设计,从设计到生产,365天不停工的头脑风暴,环环相扣,刻不容缓。在多位企业高管的陪同下,13位国际学院的同学依次参观了设计部、样品车间、生产车间等多个区域。

  离开象牙塔,参访团一行来到我们基地的生产区间,参观生产工艺流程,真切感受到企业在国内发展的大环境与大机遇。当听到广东包容性强、人文环境好、外来人员能很快融入当地生活时,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都纷纷表示期盼能到T100进行实习乃至发展,为未来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的基础。

  “来这里生活需要准备什么?”

  “怎样去设计一款好的符合潮流的童装?”

  “T100这么好,如果要进来实习会不会很困难?”

  “T100未来发展的趋势是怎样的?”

  同行的T100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工厂的生产流程,对于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也作了较为完整的解答,同学们问得孜孜不倦,工作人员尽心尽力解答,最后还让几位同学亲自体验一把“生产”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见证品牌成长,外国同学“流连忘返”

  参观完T100生产基地后,不经不觉已到黄昏时,原本计划2小时的参访却足足用了近5小时才结束;当然,这次莅临参观,也让我们T100人感触良多,对于未来的就业和深度合作,都有着良好的引导作用。

  在于国际学院的同学的交流与言辞中,深刻的看出他们对T100是充满这向往与憧憬的,说不定这一趟奇妙的参访之旅,会为我们企业未来带来一批新的血液,也祝愿国际友人能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找到真正的归属感,也祝愿我们T100能壮大蓬勃,肩负使命,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创造属于我们的新辉煌!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