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冬日舞动的小鞋子,感恩的脚步不停歇

  冬天到,给孩子穿上如阳光般轻柔温暖的羊毛衫,让孩子尽情享受冬日乐趣。美好的时刻怎能少了舒适温暖的小鞋子呢?

冬日舞动的小鞋子,感恩的脚步不停歇
  下面推荐几款Jacadi 亚卡迪童鞋,让宝宝在冬天里依然无忧无虑,奔跑出快乐的童年。

 

  芭蕾舞鞋,最受女孩子喜欢的款式

  有的妈妈会让孩子自己选择,培养孩子的自主性和审美。轻巧的芭蕾舞鞋向来是女孩子的心头好。根据妈妈们的反馈,如果让孩子自行选择的话,第一名总是这一款。

  经典的芭蕾舞鞋,加一条松紧带,让孩子穿着更省力,更跟脚。


  短靴,矫正走姿的利器

  很多妈妈会给孩子选择柔软的运动鞋,以为舒适的运动鞋会保护孩子娇嫩的小脚。殊不知长期穿运动鞋会给孩子造成很大的伤害。软一点的鞋底适合刚学步的小宝宝,对于已经学会走路的宝宝,反而不利于稳定脚型,容易引起踝关节及韧带的损伤。短靴盖及脚踝的鞋身会使孩子的脚掌与脚踝在走路时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矫正孩子内外八字等不良形态。


  长靴,无惧严寒的不二选择

  一双雪地靴可以让孩子在户外探险,舒适的毛里和透气的牛皮,将孩子的小脚包裹得严严实实,翻毛和皮扣的点缀让整双鞋子更加俏皮活泼。让孩子忍不住去享受户外,即使是寒冷天气也不会阻止无畏的探险。


  橡胶软底,妈妈最爱的舒适之选

  柔韧有弹性的橡胶底配上麂皮鞋面,加上亮色鞋带做点缀,这款舒适的休闲鞋是妈妈们的大爱。


  巴洛克皮鞋,绅士的养成

  巴洛克风格的男童小皮鞋一直是校服搭配的颜值担当,但同时,皮鞋也是利于孩子脚型发育的,孩子穿上皮鞋,他的体态会比自然体态要更加端正。培养宝贝的绅士姿态,从穿上第一双小皮鞋开始~


  无惧严寒,尽情运动

  不论是铺满落叶的郊外,还是冰雪剔透的雪地,孩子们总是会忍不住天性的释放,进行奔跑。看孩子欢乐地玩耍,是妈妈爸爸最欣慰的瞬间。一双轻便的运动鞋总是能让孩子随时随地释放天性,尽显童真。


  冬日暖阳中

  我们迎来了温情的感恩节

  Jacadi 亚卡迪也特此为您带来

  童真专享,感恩回馈活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 SUPERME 秋新,别人家的鲜肉魅力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