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前方注意!KIDS.ING神秘联‘萌’来袭

  近年来,时尚界的红人合作和设计师联名系列是层出不穷,PUMA与蕾哈娜(RIHANNA)、NIKE与星巴克、H&M与KENZO……每一次合作碰撞出的火花,都让人趋之若鹜。如此FASHION的玩法,KIDS.ING自然也不会错过,在今年的冬季核心款携手巴黎顶尖时装设计院校联合打造“小怪兽-奇趣动物园”系列。

  该系列由设计师根据小朋友的涂鸦画作进行二次创作的设计作品,意在充分发挥和挖掘小朋友的绘画天赋,让他们的天马行空变成时尚的穿着体验,是不是很特别!

  人见人爱的憨态可掬的狗狗形象,设计师将它的形象放在最显眼的鞋舌处,魔术贴提拉带是小狗爪子的设计沿用,细节也要充满乐趣到位。鞋型定位冬季高帮运动棉鞋,内里绒毛,带来暖暖的触感,想象下宝贝穿着鞋子跳跑时拥有柔和的包裹感,是多么的舒服自在!

  平常性情孤僻的神秘小黑豹在设计师的改造融入鞋子后,甚至变得有些平易近人,但依然保留了它酷炫的外表,无论男宝女宝都可轻松驾驭,保暖御寒,随意搭配牛仔裤或是短裙装,自带气场,走路带风,秒变小男神小女神,成为冬日凹造型最IN单品。

  温柔地美羊羊,现实中羊驼的外形有点像绵阳,性情温驯伶俐,通过颜色改造搭配,切换出更适合女宝的款式,日常出街可以是针织衫牛仔裤,甜美有气质;或者化身斯文小淑女,搭配大衣连衣裙,做个安安静静的小美眉,爱怎样切换,就看看妈妈的心情啦!

  一副蠢萌憨厚的大白熊形象,俏皮的吐着舌头向人讨喜,轻易俘获宝贝的心,雪白超纤鞋身,百搭造型易擦洗,便捷魔术贴提拉处运用熊掌元素,细节之处也要萌到底,成为无法抗拒的一枚潮鞋屡,引爆少女心!

  时髦的小小ICON怎能少的了一双经典的帅气黑白色鞋履呢?笨拙圆滚滚的熊猫变得有些机灵,仿佛化身熊猫警长,圆溜溜的大眼睛巡视着周围是否有危险人物靠近,为穿着的宝贝保驾护航。鞋底采用柔软的MD相较大底,户外跑跳SO FREE!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宝宝节日聚会这样穿,留下成长的美好回忆
  • 暖暖冬日暖暖搭,看看宝贝的衣橱还缺哪几件
  • CURLYSUE可爱秀“羽”你过冬
  • 双节出游搭配全靠浪,跟着笔笔浪出新花样!
  • 安奈儿Annil——Hey!发现我可爱的新伙伴了吗?
  • 秋意渐浓,是时候开始准备秋装啦!
  • curlysue可爱秀 | 美美的秋意
  • 【星时尚】贝贝依依携手《楚乔传》小童星打造秋日时装新潮流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7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