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ABC KIDS携手变形金刚,跨界找寻童年记忆

  “汽车人,变形出发!”伴随着这句变形金刚的经典台词,变形金刚电影的番外篇《大黄蜂》预告片火热出炉,这部计划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的影片,将继续延续变形金刚的超级精彩。先期留出的预告片显示,大黄蜂打得了架,卖得了萌,反击霸天虎时肾上腺素暴增,战斗力爆表,与少女Charli相处时偶尔呆萌,流露出反差萌,让整个影片的节奏、气氛在温暖舒缓、激烈急速中循序进行,令人万分期待。

 

  作为史上最成功的商业顶级IP之一,“变形金刚”不仅家喻户晓,而且对于绝大多数80、90后来说,变形金刚是童年记忆深处的超级英雄,早已成为一代人的青春符号。2007年,随着变形金刚大电影的上映,变形金刚从贴纸,动画造型、玩具闯入了真人世界。造型更绚丽、线条性格更鲜明,打斗画面更酷炫、霸气。转眼间,变形金刚进入中国已有30年,当年的小小男子汉如今多已成了父亲,正在拼搏奋斗的他们,也想为自己的孩子撑起一片天,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童年。

ABC KIDS携手变形金刚,跨界找寻童年记忆

  为了延续这份儿时的快乐,给更多家庭创造相同的童年记忆,起步股份旗下ABC KIDS品牌与变形金刚展开深度联合跨界,推出“变形金刚”系列鞋服产品,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心中的超级英雄,保卫地球和家园,伸张正义。“穿变形金刚,让童年发光”将会成为新一代孩子的集结令,ABC KIDS将和变形金刚一起,跨界找寻童年记忆,给孩子带来一个闪闪发光的童年!

 

  强强联合,超级IP超级品牌跨界找寻童年记忆

  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鞋服专业品牌,ABC KIDS一直致力于洞察孩子内心的渴望。每个孩子都渴望自己成为超级英雄的梦想,让ABC KIDS促成了与孩之宝的合作。

ABC KIDS携手变形金刚,跨界找寻童年记忆

  今年4月,在起步股份董事长章利民与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张可欣的共同见证下,ABC KIDS正式签约国际顶级IP“变形金刚”。ABC KIDS相关负责人表示,ABC KIDS将在深刻理解“变形金刚”的潮流及文化上,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推出一系列融合了变形金刚元素儿童鞋服产品,让孩子们都喜欢穿变形金刚,让家长们与孩子们一起,跨界找寻童年的记忆。一个是国际的顶级IP,另一个是国内专业儿童鞋服的代表性品牌,超级IP与超级品牌的强强联合,ABC KIDS致力于守护中国亿万儿童的超级英雄梦,带领80、90后和他们的孩子们重返塞伯坦星球。

ABC KIDS携手变形金刚,跨界找寻童年记忆

  大胆创新,超级IP超级产品炫酷元素组合吸睛

  ABC KIDS变形金刚系列产品结合时尚潮流趋势,以造型、动作展现变形金刚英雄气概,满足更多孩子们的审美需求。在鞋的设计上,采用反光材质,流线型跑鞋造型,多种颜色供选择,款式颜色百搭;同时变形金刚形象融入在鞋面上,炫酷又有型。服装的设计更是大胆创新,不仅打破了以往固有设计风格,吸收了国际大牌的超前设计理念。变形金刚元素目前主要在卫衣套装、羽绒服等秋冬新品上,造型新潮,款式大方,颜色亮丽,一举打破以往秋冬以暗色调为主的沉闷。

 

  ABC KIDS用专业、情怀、回忆与梦想共同为中国2亿多的儿童守护英雄梦想。穿变形金刚,让童年发光。更多变形金刚系列新款产品,尽在ABC KIDS。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