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ULLU | 穿上Ta,做属于自己的锦鲤

深秋初冬,
满街都是各式各样的长大衣,长棉衣,
有个性的短款外套反而出挑。
难得一见背后隐藏着的百变风格轻易不亮相,
一亮相就能秒杀无数路人。

短外套的魅力在于:
TA帅气简单易驾驭
可搭配各类风格迥异的单品,
更能遮肉显瘦,
是展现大长腿的秘密“武器”!

  皮毛一体外套

  皮毛一体外套绝对的经典百搭,兼备帅气和保暖,随意搭配都real吸睛!时尚达人们都是它的真爱粉,穿上几个季度都不会过时!

  棕色的皮毛一体短款外套,质感厚实、方便实用。内搭毛衫、卫衣都很有型,下配简单的黑色裤装就轻松搭出时髦感,再选择一双秋冬最in的短靴或运动鞋,就能让宝贝兼备风度和温度!

  灯芯绒外套

  这两年的冬天,时尚圈中复古面料逐渐流行,从秀场吹起的复古风潮让灯芯绒又翻身了。灯芯绒外套,适中的厚度能轻松应对季节的温差,凹出时髦洋气的造型。宝贝穿上它,一股浓郁的小清新味道!

  水洗做旧后还带有复古感的灯芯绒外套,小巧精致;短款的设计很好地拉长女宝的身材曲线;时下最chic的焦糖色与温馨的米白色拼撞,带来阳光般的温暖;搭配脚口驼色毛条拼接的牛仔裤,将出动该有的温暖、该有的美,集于一身!

  羽绒服并不像通常想象的那样只有臃肿和土气,事实上短款羽绒服穿对了不仅时尚,而且还显瘦显高。尤其是亮色的短款羽绒服,走在人群中就是最闪亮的星!

  充满未来科技感的银色短款羽绒服,亮黄色与烫银面料的搭配非常亮眼。利用简单内搭制造层次,反衬外套的独特。随便搭都很出彩、很chic!

  拼接风的流行可不是一天两天那么简单了,尤其在今年秋冬秀场中尤为的明显。撞色拼接的短款外套时尚度max,不管内搭再烂再无趣,穿上这件外套,醒一醒神就可以时髦出门了!

  拼接棒球夹克,超有设计感的分割线让造型个性有趣、层次分明,整体的调性没有一种颜色是突兀的,既抢眼又不会太过夸张。内搭也只需基本款,就能轻松解锁时髦新姿势!

  气温骤降,麻麻们不得不给宝贝换上各种御寒保暖的厚外套。谁说冬天就是臃肿笨拙的呢?棉袄就是很好的选择,舒适又萌萌哒,短款更是把养起来的膘都妥帖地藏起来了,选对款式再加上搭配的一点小心机,依然能展现好身型!

  千篇一律的直筒型或修身型棉服,看的看腻了,毫无新意!这款非常有特色的棉服,打破常规款式,有型的撞色立领、围脖式的拉链设计,洋气中带着点软萌,让宝贝在这个季节也同样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