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ULLU童装 毛茸茸,有质感!很温暖!

小朋友们都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
那蓬松柔软的毛,
触感柔滑、温和舒适。

而在穿衣搭配上尝试一些带毛的款式,
那种毛茸茸的感觉,
可爱、温暖又洋气。
外套作为冬天永恒不变的单品,
如果冠上“毛”这个字眼会变成什么样呢?

毛绒的外套很有冬日feel,
甜而不腻的款式巧妙搭出街头风、甜美风、帅气风
......
赢来超高回头率,
让人爱不释手。

  白色连帽短款羽绒衣,兜帽边缘的毛毛清新唯美;格子暗纹面料,精致耐看;腰部抽绳可调松紧,喇叭袖口新颖独特。毛衫采用毛晴纱线,柔软舒适。驼色领子与灰白格子的撞色,在优雅中寻找个性。

  裤裙边的短毛条让裙子变得软糯温暖,加上腰袢可脱卸的装饰物,很卡哇伊奈!

  穿的厚实的同时,宝贝也别忘了耍帅!焦糖色长款羽绒服,比黑白灰更显温暖和高贵;可拆卸的帽子及大毛领遮挡了风雪、装饰了衣服、保护了脸部。

  搭配黑色牛仔裤版型的裤子,具有些许街头范儿,焦糖色在黑色的衬托下更加“轻飘”,温暖帅酷,让人很想copy呢!

  Oversized的翻毛中长羽绒服,自带慵懒休闲的既视感,挥洒出属于宝贝的狂热态度;撞色织带个性独特,喇叭袖很有少女感,大口袋增加功能性;墨绿色建议与焦糖互搭配,硬朗中带着可爱。

  卫衣采用呢料与人造毛拼接,同色系螺纹半高领,比较中性风,男女孩皆可驾驭,作为冬季内搭或秋季外穿都很不错。

  说到冬季外套,保暖又百搭的羊羔绒外套,绝对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它比羽绒服时髦,比呢大衣保暖,型男范儿十足的宝贝,怎能缺少呢!

  厚款的羊羔绒卫衣,里层是一层细绒毛,柔软舒适,撞色拼接,提升时尚度。搭配一条亮色围巾,不仅看着暖融融萌萌哒,摸起来更是又绵又软,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身为一名有着气质名媛情结的小迷妹,寒冷的冬季怎么可以少了毛绒单品的加入呢?人造毛符合格纹面料的机车夹克,轻松柔软,穿在身上没有压抑感和束缚感,既有机车夹克的利落帅气也有毛绒的温暖舒适,袖口和底摆的翻边、扣袢条金属色皮料、斜门襟设计.....各种精小细节让宝贝更有女生柔雅的气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