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羽绒服要选什么颜色?这5色一个都不能少!

立冬已过,寒风瑟瑟。
如果不想宝贝要每天出门穿得层层叠叠,
那麻麻就需要给他们准备御寒保暖之首选—羽绒服,
提及羽绒服我们总爱跟“土”挂钩,
那可能是把对羽绒服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
如今TA才是最时髦的街拍单品!

 

羽绒服怎么穿好看?
什么颜色羽绒服不过时?
常规的黑色款怎样穿出时髦感?
新年专属的红色配何种款式的毛衣核实?
学会这些穿搭技巧,
让宝贝冬天既有造型,
还能暖暖哒不臃肿!

  粉色对于女孩来说,似乎有种无法抗拒的魔力,而说到御寒保暖,中长款的羽绒服当然更胜一筹,给宝贝全方位的温暖。So,北方的小仙女们选择一件粉色的长款羽绒服,那是再适合不过了。而粉色的搭配,出镜率最高的就是与黑白灰的组合,既不会出错,又很低调时髦!

  黑色羽绒服不得不说是衣橱必备款,黑色代表着神秘和经典,不但非常百搭,也可以让宝贝气场大涨,最重要的是对于调皮贪玩的男宝来说,十分耐脏!中长款羽绒服版型宽松时尚,显瘦御寒又有几分休闲随性在其中。内搭羊羔绒卫衣、脚踩红色运动鞋,轻松打破黑色的沉闷感,使全身look变得有趣味性起来,活力感十足!

  紫色,优雅高贵的颜色,也是2018年的流行色。这种颜色非常衬肤色,分分钟显示出女宝的温婉可人。说真心话,看到这款羽绒服,第一眼就被俘获了,外光紫羽绒在胸围位置拼接亮眼金属,上下两端添加了黄+亮银+紫组合而成的织带,充斥着科技感。这个冬季有这么一件,宝贝就够美乐!使全身look变得有趣味性起来,活力感十足!

  大红色的羽绒服活力四射,复古又时尚,走在街上绝对的抢眼,而被誉为“番茄炒蛋”的“红+黄”配色,在这一季摆脱了以往人们对它的偏见,以超乎想象的时髦重新亮相舞台。在搭配上,红与黑经典不出错,红色热情浪漫、黑色帅气沉稳,同时,黑色显瘦的功效与上身蓬松的羽绒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军绿色是万年不过时的颜色,低调又气质,最大的优点在于不挑肤色,谁都能hold住。军绿色羽绒服,比起黑色更有味道,它不仅展现着深沉冷静的感觉,而且自带军绿风的干练,对女宝来说,穿上自然是非常好看。搭配黑色裤子,两种颜色的碰撞起来不仅帅气翻倍,休闲和随性也扑面而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