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双12送温暖!宝宝过冬必备的厚羽绒

  寒流来袭,北方纷纷飘雪,南方也一秒入冬,宝贝的衣橱需要温暖焕新啦~

  Sunroo阳光鼠带来蓬松保暖的白鸭厚羽绒系列,厚实温暖,让宝贝无惧寒风;时尚款式,淡雅丰富的色彩,赋予穿搭更多暖意和惊喜。这个冬日,让宝贝在爱与美的呵护下,与温暖亲密相拥。

  隆冬天寒,一件加长加厚的羽绒服,给宝宝全身的温暖呵护。

  柔美的粉色,在一片洁白冰雪世界中,映衬出宝贝的甜美笑颜。

  下摆细碎荷叶边拼接点缀,小而灵秀,甜美可人。

  帽边与袖口毛边加持,更温暖防风,贴心可拆卸设计,一衣两穿,适应不同温度变化。

  阳光般温暖的橙色,是能融化冰雪的暖心色彩。

  素雅的浅银灰,与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相互映衬,温柔又高级。

  灵动荷叶边设计厚羽绒,美感与温暖兼备。

  珊瑚粉色为寒冬带来一抹柔亮动人的色彩,最受女宝喜爱。

  一般厚羽绒上身很容易显臃肿,Sunroo此款荷叶边下摆巧妙拼接,让女宝轻盈灵动的气质在冬日飞扬。

  宝蓝比较实穿,为避免沉闷,可选一件酒红毛衫点缀,再叠穿一条印花连衣裙,内外错落有致,富有层次美感。

  打破常规设计的厚羽绒,温暖与众不同。

  男宝厚羽绒的常见款式,廓形一般方正工整,显得呆板厚重。

  此款羽绒下摆弧形剪裁设计,打破常规直线摆的僵硬感,时尚活力满满。内层收腰罗纹拼接,贴心锁住温暖。

  文雅的灰蓝绿,与温暖的枫叶橙,两色可选。

  双层门襟设计,双重保暖呵护,又营造出层次丰富的两件叠穿效果,时尚帅气。

  红色烘托喜悦的节庆氛围,搭配深色系裤装与毛衫,视觉焦点突出,彰显男宝活力。

  Sunroo阳光鼠18冬羽绒新品温暖上市,欢迎光临门店体验选购。恰逢门店双12活动,有多重优惠惊喜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