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儿童缺蛋白质怎么补?试试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蛋白质是维持人体健康重要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对儿童来说。儿童处于快速的生长发育期,新陈代谢旺盛,除了要保证生命活动正常的营养素,身体中还需要不断形成新的细胞以达到机体组织的快速合成,这就需要充足的蛋白质来作为保障。如果,儿童缺乏蛋白质,就会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还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那么儿童缺乏蛋白质怎么补?

  儿童缺乏蛋白质就需要及时补充,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补充,比如吃以下这些食物。

  1.牛奶

  牛奶中营养丰富,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大量的钙,其中的乳蛋白中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利于人体吸收。可以给儿童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补充蛋白质。

  2.豆制品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大多数豆制品都是由大豆加工制成的,像豆腐、豆浆、豆皮、豆干等。大豆经过加工,不仅蛋白质的含量不减少,而且还提高了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率。所以也可以给孩子吃一些豆制品来补充蛋白质。

  3.肉类

  肉类中富含大量的脂肪、蛋白质。肉类中的蛋白质属于优质蛋白质,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且比例恰当,与人体的蛋白质接近,容易消化。在肉类中,瘦肉比肥肉含蛋白质多,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吃一些瘦肉,来补充蛋白质。

  虽然肉类的蛋白质含量高,但是在补充蛋白质的同时,可能还会摄入过量的胆固醇和脂肪,比如猪瘦肉中的胆固醇过高,不宜过量的食用。而植物中的蛋白质,像大豆蛋白,不含胆固醇,还含有丰富的赖氨酸,有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所以在实际生活中,可以适当吃些肉类,搭配豆制品来合理补充蛋白质。除此之外,还可以搭配食用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来帮助儿童补充优质蛋白质。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是根据儿童生理特点、口味喜好,特意为儿童设计的,甜甜的水果味,更容易被儿童所接受。所采用的原料产自东北黑土地非转基因大豆,从非转基因大豆种子的筛选、种植、采收、储存和自动化工厂的全管道密封式物料输送和生产,全程把关监控,确保高品质的大豆分离蛋白。大豆分离蛋白是一种优质的蛋白质来源,利用儿童吸收和利用,每天只需要一勺,温水冲泡,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简单方便!还可以搭配牛奶或者果汁,营养又美味。

  儿童怎么补充蛋白质?快来试试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吧!每天一勺,给孩子一份纯正的大豆蛋白营养!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