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品质始于种植,舒适源于科技YeeHoO英氏新疆阿克苏首发极品“双35” 棉

  9月26日,刚刚迎来25周年庆的中国婴童行业翘楚品牌YeeHoO英氏在新疆阿克苏市阿拉尔盛大举行“YeeHoO英氏新疆棉花种植基地启动仪式暨YeeHoO英氏‘双35’棉首发仪式”。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二团十五连岳猛连长,“双35”棉花育种专家张家宪先生、王海明先生,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张瑞寅教授,YeeHoO英氏首席运营官吴文斌先生,孩子王助理总裁卢静女士,彩宝生态纺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为先生,卡莱多(上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昌志先生等众多嘉宾出席了现场仪式,在棉花收获季节共同为“双35”棉首发助力,见证由大学、科研机构、原料种植端、面料加工端、成衣制造端、渠道伙伴共同打造的“研产销闭环生态供应圈”诞生。YeeHoO英氏再度兑现了“纯、柔、净、美”的品质呵护承诺,亦是国庆70周年献给中国家庭的一份厚礼。

品质始于种植,舒适源于科技YeeHoO英氏新疆阿克苏首发极品“双35” 棉

“双35”棉首发签约仪式

  不辞远路, 1/4世纪深耕品质

  YeeHoO英氏作为一个诞生25年的国民婴童品牌,一直以来凭借高品质的婴儿贴身衣物在一代又一代新生儿家庭中树立优良口碑。品质源于对面料及原料的执着。YeeHoO英氏通过对纯棉、有机棉、美棉、Pima棉以及功能性混纺面料的探索,始终不懈追求更为安全呵护的0-3岁婴幼儿穿着体验。近年来,累计申请专利数超过八十件,包括多项发明专利;屡获“最佳之最” “最佳中国婴童品牌奖”“中国市场童装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中国品牌价值冠军”“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新设计风车奖金奖”等荣誉奖项,深受行业和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YeeHoO英氏新疆棉花种植基地揭幕

YeeHoO英氏首席运营官吴文斌先生在仪式上发言

  为寻找优质好棉,YeeHoO英氏不止一次跨越万里,从源头种植求品质。本次更是从南方广州抵达新疆阿克苏市阿拉尔地区,除了见证此处天山雪水、充足阳光、肥沃土壤滋润下的优质长绒棉,更印证一片赤城的品质匠心。

 

  倾心20年,极品“双35”

  绒长、比强、细度、成熟度是衡量棉花品质的四大重要指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二团的棉花育种专家张家宪先生采用综合育种方法,通过20多年南繁北育,用海岛棉与陆地棉杂交的遗传技术培育出低酚棉新品种——“双35” 棉,属于国际首创。

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二团十五连岳猛连长仪式上发言

“双35”棉花育种专家张家宪先生在仪式上发言

现场嘉宾揭晓“双35”棉神秘面纱

棉花基地“双35”棉实拍

  “双35”棉的含义是:绒长35mm、比强35CN/dtex,具有多酚物质含量低、衣分率高、纤维长而细、白度好、丝般光泽的鲜明特点。同时采用现代化的机械采摘,彻底杜绝影响纱线质量和产品品质的异纤、杂质、地膜残留等异类物质。在原料收集环节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标准。

 

  好棉好工艺,丝柔纺专利

  好棉花需要好工艺的“升华”,才能诞生好产品。YeeHoO英氏与合作伙伴特意采用丝柔纺®(Silrospun®)技术。它是一种以物理方法解决面料柔软问题的纱线技术,独创的纤维线性排列技术及“SOZ”结构代表着柔软纱的最高水平。比目前市场上的锦密纺、赛络纺纱线更加柔软有光泽,蓬松有弹性。

卡莱多(上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昌志先生在仪式上发言

彩宝生态纺织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道为先生在仪式上发言

  同时,丝柔纺纱线面料不需要通过特别的后处理就能获得柔软的手感和绢丝般的光泽,具有优异的吸色性能,上染率提高20%,色泽鲜艳,更具备较好的尺寸稳定性,经预缩整理后缩水率可控制在3%以内,品质极佳。

 

  群策群力,打造品质闭环生态圈

  品质始于种植,舒适源于科技。“双35”棉的诞生其实是大学、科研机构、原料种植端、面料加工端、成衣制造端、渠道伙伴合力的成果。研产销组成的“闭环生态供应圈”一方面让棉花的种植者拥有更稳定的出货渠道,进一步提高经济收益,令广大棉农受惠;同时使合作的面料厂更积极地研发新工艺,加速行业的产品革新;品牌方也得以从源头把控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科研机构提供最重要的技术支持,不断推动产学研相结合,造福社会。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张瑞寅教授在仪式上发言

孩子王助理总裁卢静女士仪式上发言

  仪式现场,YeeHoO英氏首席运营官吴文斌先生分享:“我们与所有合作方,不是甲方乙方,而是战略合作伙伴,是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在这个闭环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缺不了谁,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先进的产品与服务!”

  仪式结束后,采用“双35”棉面料的YeeHoO英氏新品可望在几个月内陆续推出上市。为正处于“品质升级”时期的中国母婴市场投下又一“扛鼎之作”。新生代父母在品质、安全、科学、时尚的育儿路上又多了一种全新选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