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秋游进行时,听说这些搭配和风景更配哟~

  如果说春天带给人们的是生机和活力,夏天带给人们美丽、清香和娇艳,那么,秋天则是带来收回和回忆的美好季节,如此美妙的季节,不带宝贝出游玩玩多浪费。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公园本来是黄浦江边的滩涂沼泽,政府改造后成为苗圃,分为南北两园,南北园风格各异,北园着重森林景色,有丘陵湖泊草地;南园则小桥流水一派南国风光。公园内还有着众多的儿童游乐项目。

秋游进行时,听说这些搭配和风景更配哟~

  基本款的每一个元素都久经考验,是时尚圈名利场颠扑不破的真理。格纹背心裙最好穿,衣柜里随便拿一件白衬衫就可以做打底。外搭一件满是明媚属性的格纹纹理的小棉服,把寒冷的存在感削弱到了极致。

 

  长兴银杏长廊

  长廊长约12.5公里,宽在5公里到500米之间,长廊中散落着3万株原生野银杏,其中百年以上的老树2700多株。充满魅力的银杏长廊让人流连忘返。

  假两件真层次,省去了搭配的烦恼,带来了满满的可爱活力。优雅针织与经典格纹的融合,用材质的差异彰显出时尚层次感,外搭一件吸睛满分的明黄色大衣,这个秋日你绝对就是主角。

 

  临安指南村

  指南村位于临安太湖源头的南苕溪之滨,海拔近600米,是一座有着数千年历史的古村。村子周围古树参天,至今还保留着三百四十多株树种为枫香、 天目铁木和银杏为主的珍稀古树,都是国家保护的名木。现在这个季节还能看到金黄的银杏和火红的枫树。

  苏格兰红格纹儒雅帅气经久不衰,绝对是小帅哥们衣橱中的必备之款。经典的式样与其他单品各种组合,一年四季花样show不完。这个秋日不妨搭配撞色前襟针织开衫+格纹裤脚卡其裤,成为可爱小型男。

 

  苏州天平山

  景区占地近百公顷,以"怪石、红枫、清泉"三绝著称,素有“吴中第一山”、“江南胜境”之称。山东南麓之古枫林,为明代万历年间宋代名臣范仲淹十七世孙范允临从福建带回,植于这祖灵之地。深秋时节,满山红叶若红霞缭绕,层层片片,蔚为壮大观。

  多种色彩的菱格纹的相互碰撞,极具个性本色,轻轻松松就可以和内搭形成层次感。比如一件格纹半开襟的小衬衫,利用撞色的呼应和简约的长裤组出三件套的既视感。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