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OMG!淘气贝贝又被明星家庭翻牌了

  近日,刘畊宏晒出和妻子携两个女儿拍摄的一组写真时尚大片。并成为了《北京青年周刊》封面人物。照片中一家人甜蜜互动,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幸福感爆棚。

OMG!淘气贝贝又被明星家庭翻牌了

  提起刘畊宏大家都不陌生,这位台湾著名演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大家熟知他应该也是因为他携女儿小泡芙(刘宇芙)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而小泡芙的妈妈则是环球小姐冠军王婉霏,当年红遍大江南北周杰伦《发如雪》MV女主角。

  软萌可爱的小泡芙在节目中通过自己萌萌的外表和懂事体贴的性格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你可千万别小看这个萌娃,她可是周杰伦看着长大的,还认了她当自己的干女儿。

  和大女儿小泡芙合照的刘畊宏满脸笑容,小泡芙一头披肩波浪长发,穿上淘气贝贝的卡其色风衣和白色花朵纱裙优雅且时尚,看起来有那么一丝成熟感,而且越来越小女神了。

  另外一边,妈妈王婉霏带着妹妹姗姗来了一组酷萌组合,姗姗一件白色卫衣配上淘气贝贝的黑色纱裙显得格外呆萌可爱。

  这次小泡芙和姗姗会选淘气贝贝作为拍摄杂志大片的服饰,小编并不觉得意外。不仅是小泡芙她们,还有之前的包饺子和小叶子亦是。

  淘气贝贝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明星宠爱。每一个孩子都是明日之星,未来,淘气贝贝定将千万个孩子宠为淘气之星,让每一个孩子都“同星同气”,穿上明星也穿的淘气贝贝,成为与潮流明星同步、时尚快乐的小孩;而这也势必让淘气贝贝成为明星也穿的童装品牌。

  淘气贝贝童装历经18年的匠心,俘获一众小朋友以及众多年轻父母的芳心。为1-13岁儿童提供安全、舒适的时尚产品。主张“优秀多一点”的品牌理念,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儿童服饰,将孩子们的活力个性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健康多一点,活力多一点,优秀多一点。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