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牟帅双叒叕疯了:兼任两家童装公司的CEO!怎么可以这样?!

  近日,童装圈又被一惊人消息刷屏:
  童装大咖级老妖牟帅又出“疯狂”之举——
  身兼两家童装公司的CEO!
  而这两家公司(暖晞与卡姿)竟并非嫡系或关联公司。

  此举可谓开了童装界先河,即便放眼整个企业界也是鲜见!
  因此,消息一出,业界哗然!
  群雄逐鹿的沙场,恩怨纷争的江湖,
  两大门派的掌门辅佐——竟为同一人!

  怎么可以这样?!
  其实,此事只需两个字即可解释一一共享。
  商业发展至今,资源共享已成共识,
  不仅实物产品可以共享,
  科技、技能及服务的共享更符合万物互联时代的特性。.

  牟帅在童装业浸淫数十年,对产业链各个环节均了如指掌,实战经验极其丰富,其在各品牌公司任职期间所立下的赫赫战功,在业界至今仍堪称传奇!

  如今的牟帅,不断的学习创新精神,对童装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如运营成本高、风险不可控等)的认知与洞察可谓入木三分,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他目前最想做的就是希望帮助更多的童装品牌摆脱困境,实现可持续的良性发展,从而为整个童装业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年初,牟帅开始担任暖晞的CEO。公司的朱总和张总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让他发挥了他的才能,使得公司旗下的暖晞和吾未品牌的工作效率及质量突飞猛进,运营成本及风险得到了有效控制,其方法论得到了初步的验证!也正因如此,暖晞的投资人也是感触颇深,加上他们的信任与开明,与牟帅达成一致:广结善缘,去帮助更多的品牌.....

  由此,在卡姿果果的黎总力邀之下,牟帅得以破天荒地成为两家童装品牌公司的CEO!这一疯狂创举,或许将成为童装业界一直流传的经典佳话....

  所以,不必诧异,不必担忧,更不必怀疑,这是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新时代,而时代的进步总是由少数“ 疯狂”的先行者推动创造的。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