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尚界的流行标志性元素——永不过时的格纹!

  作为时尚界的流行标志性元素,格纹的存在,不仅仅是一种经久不衰的标志,更是一个个服装美学创造出来的灵感缪斯。
  这季我们选用面料与色彩结合的方式,展示格纹元素的新面孔,糅合全新的面料剪裁与搭配,用每一个小细节,诠释秋冬的温柔之处。

  窗格纹

  由两条平行细纹横竖交叉形成像窗框一样的大方格,所有格纹都是由非常宽大的格子一起组成的,并且每个都呈正方形,线条大多是白色或者是灰白。简洁取胜的审美风格让这种格纹更多的是在出现在西服或偏休闲的着装中。

  苏格兰格纹

  从十八世纪早期开始,苏格兰纹的生产就是多种多样的,时尚界再也不会有另外一种图案,能像苏格兰格纹一样,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生命力。
  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经典时尚元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基本色为黑、白、红、黄、绿、深蓝六种,最少两个颜色,最多六个颜色,格纹图案是由底纹加条纹交织而成,每一种看似相同的格纹都有不同的大小和颜色组合,至今已经有四千多钟图案。

  优雅的格纹连衣裙,在舒适与慵懒之间,塑造娇俏的身线,无需过多的语言装饰,自然而然带来清新的审美体验。

  维希格纹

  又称Gingham源于法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它在白底的基础上,把相同颜色、粗细的横竖条纹等距离叠加,叠加部分颜色比较深,所以会呈现三种颜色的方形格纹。

  这也赋予了它独特的层次感,天生就带着清新文艺的味道。一般只有两个颜色交错其中以蓝白、红白、黑白三个最为经典。

  威尔士亲王格纹
  威尔士亲王(爱德华七世)——就是那位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戴安娜王妃前夫。
  当他在自己位于格伦-厄克特镇的私家庄园狩猎时,无意中发现了这种纹理,随即他将其进行了改良,并最终以他的封号命名——威尔士亲王格。
  这类大地色调的低饱和度色彩印花传递着达萨维尔街的时尚文化,带来意想不到的英伦腔调。

  从衣柜里翻出来一件威尔士亲王格,面料上遍布深浅相交的两种针织印花,闲适而不失沉稳,将时髦格调与审美艺术融为一体。

  相对于大格纹,排列规整的小格纹看起来会更加素雅,格纹在廓形很好的混纺呢子上面做文章,垂挺的版型和时尚感萦绕周身。除了看起来气场很好,平常穿也是一样很适合!

  作为时尚圈的长青树,格纹元素在秋冬季节更是大行其道,复古与轮回一向是风向标!

  除了素雅的基础色,格纹对于明亮色系也是一样好搭,在搭配T-shirt、牛仔裤呈现休闲风格之外,蕾丝,棉布,羊绒等不同材质的气场属性都可以很好的融合起来,时尚因他更有无限的趣味与魅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