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班米熊小童系列丨超好看的穿搭秘籍在这儿哦~

  冬季是寒风刺骨、大雪纷飞格外壮丽的季节。对于小宝宝们来说,这样的季节不出门就太可惜啦!那么小童冬日出行怎么穿搭才够暖够好看呢?

班米熊小童系列丨超好看的穿搭秘籍在这儿哦~

  班米熊奉上小童最美穿搭,让宝宝在这个冬天超出彩!

  浅冬EARLYWINTER

  早冬微凉,这时候可要备足各种换季穿搭哦!服装品类:T恤,卫衣,打底裤生仔裤,风衣筹

  珊瑚橘、牛油果绿、深海蓝...在设计师的世界里每一个色彩都能运用到服饰里,班米熊今年挑了最流行的色系,用天然、舒适、活泼来诠释孩子的世界。

  对抗冬天的风,就要穿上运动风套装。胸前大大的字母元素,给孩子气质加分!只要穿上了它,宝宝萌范十足。

  冬日怎么能少了一件百搭夹克外套,内搭圆领T恤或连帽卫衣都有不同的时髦感,配上牛仔裤,随性帅气。

  毛衣宽松舒适,休闲温暖。一针一线里,藏着冬日美好。牛油果绿邂逅米白色,清纯美好。金色的阳光透过缝隙,洒在生长中的小精灵头上。

  彩虹糖,五光十色惹人爱。初冬,就用彩虹元素来迎接这个迷人的冬日吧!

  可爱的男孩就该喜欢韩范儿,温暖的羊羔绒外套,搭配高领毛衣,启动韩剧小剧场,百搭牛仔裤,耐脏舒适有弹力,换上新装去雪地里打滚吧。

  棉袄、厚牛仔、羽绒服、加绒款,这些都是严冬之选。防风防雪、超保暖。这样的完美装扮,让宝宝迫不及待出门玩耍。

  冬天过后,就是冰雪消融的春日啦,宝宝们注重保暖的同时,也要开始迎接绿叶嫩芽的到来啦,使用的舒适面料不束缚,简约设计,应付各种场合。

  学院风套装,穿上自然舒适,修身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闺女。浅蓝色的格子元素,引领色彩潮流,打造淑女风。

  时尚感爆棚的中长款风衣,优雅美好,经典卡其色外套搭配水洗牛仔裤,化身成气质小绅士。

  格纹元素真的超级好搭配啊,白绿相间的毛衣兼具时尚感和温暖,专为可爱的女宝宝打造。小马甲样式,彰显个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