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资范2019秋冬丨找寻街拍时尚,解锁全新造型!

  “FASHION IN STREET PHOTOGRAPHY”作为本期主题,来找寻街拍中时尚出色的搭配,为整个冬季出街解锁全新造型。

小资范2019秋冬丨找寻街拍时尚,解锁全新造型!

  格纹是街拍会捕捉到较多的元素之一,自带时尚气息,横纵交错之间,将形色勾勒的恰到好处。

  藏蓝、纯白、英伦棕呈现在呢料上,色彩复古时髦;落肩设计,彰显随性自在的街头感;拼接撞色袖,产生对比的视觉效果;圆领设计,露出内在出色搭配,点缀呼应小物件,吸睛指数直线上升!!!

  牛仔是街头潮流人士一年四季必备的单品,水洗程度的不同,面料的不同,带来的感觉也截然不同。

  恰到好处的水洗色彩,使得整件服装质感高级;羊羔毛内胆,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可以玩味时尚;夸张大毛领设计,一秒钟化身街头小达人,搭配同色系毛线帽,加强视觉效果。

  羊羔毛外套是温暖与时尚兼顾的绝佳出街利器,穿上它可以将自身风格诠释的刚刚好。

  立领拉链式的羊羔毛外套,无疑是穿脱方便的搭配神器;墨绿与棕色的碰撞组合,大色块区域分割,并拼贴不同材质的面料,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色彩是最先被眼睛捕捉到的,其次是廓形和细节。对色彩的研究是玩转潮流必备的基础课。

  紫色是潮流的,黄色是醒目的,湖水绿是充满活力的,在一起是时尚潮流,活力四射的代名词;不同位置的色块拼接,各个角度的视觉效果都堪称完美。

  格子是非常百搭洋气的元素,可大可小,不同的大小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

  奶黄色的格子连帽式外套,在保持时尚的同时增添了许多温暖柔软的视觉体验,对于寒冷的冬日可谓十分贴心;大贴袋设计,美观实用,皮面包裹的抽绳设计,颇富质感。

  论实穿性和多变性,棉服是绝对可以堪当大任的种子选手。

  紫色从流行之初到现在,始终占据流行的前例;条状色带,块状色板,让整件服装的的色彩灵动多变;袖口紧密螺纹收口,温暖防风,冬日街头非常显眼出挑的存在。

  今年大火的灯芯绒元素,作为衣服的主体,时尚温暖;领口、袖口门襟和口袋拼接了米色羊羔毛,时髦抢眼。

  色彩上采用了米杏色、卡其色,非常适合秋冬穿着;灯芯绒与羊羔毛拼接,元素碰撞;搭配同色系浅卡其休闲裤,撞色针织袜,视觉效果完美。

  BXZF小资范2019冬季新品全国各大门店火热销售中,欢迎选购,更多新品陆续上新,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