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大降温丨这三款棉袄保暖不说还超好看,买它!

  最近这气温一降下来啊,是真真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就连秋裤也无法给我出门的安全感了。只有棉袄!才是保暖的王道!本期喵酱选了三款超保暖的棉衣给帅小子们!让爱臭美的小子爱上这款保暖能力max的棉衣~

  1.轻便防风款棉衣

  冬天的风吹在身上,那可是跟刀子似的,让人瑟瑟发抖。一件防风的棉衣可以阻挡严寒的北风,保留住身体的温暖。第一款强烈安利防风棉衣啊!

大降温丨这三款棉袄保暖不说还超好看,买它!

  像这样的防风棉衣,只要拉上拉链,这寒冷就与宝贝无关啦~而这件棉袄的三色搭配也十分潮流,无规则的拼接色块,凸显孩子率性肆意的天性!

  棉衣的内衬十分柔软,外面又可以防水,有那么帅气!超级适合男孩子穿呀~如果弄脏了,只要用湿毛巾稍微擦一擦就可以处理干净,帮妈妈们省了不少事儿哦~

  下面这款防风棉衣喵酱同样是强力推荐!这款棉衣走的是oversize路线,版型很大,无论胖瘦都可以轻松驾驭的款式哦!

  颜色上则是采用蓝色与黄色的撞色设计,让整个人都变得亮眼夺目,在冬日里显得尤为吸引人~中长款棉衣真的很显高哦!细节上这款棉衣也是心机满满呀,上面的英文字母设计感满满!

  2.实用双面款棉衣

  这款棉衣喵酱真的是强烈推荐!买一件就能当两件用,可以说是非常划算啦~

  先来看看其中的一面,是比较简百搭的黑色!背上有一个小小的宇宙人,就像孩子们小时候都会有的梦想一样梦幻呀~

  对于懒人妈妈来说,这样有设计感,又方便打理的棉衣真是再好不过啦~更重要的是,棉衣非常厚实,冬天不用怕冻着!

  棉衣的另一面,是耀眼而阳光的红色哦!囤着过年穿也很合适!

  上面是漂浮着的宇航员,如果说刚才那面是梦想,那么这面的花纹就是梦想成真啦~想想寓意就忍不住想一套带走呀~希望孩子们都梦想成真!

  3.时尚经典款棉衣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一套棉衣呀,它的花纹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

  有一种工业风的洒脱感觉,简单的黑白灰色块撞击在一起,擦出了时尚的火花~

  像这样的棉衣呀,搭配起来就比较容易,下面无论是穿牛仔裤还是休闲裤,都很相称!好啦,本期淘淘猫棉衣推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希望在接下来降温的日子里,大家的宝贝都可以穿得厚实暖和,健健康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