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KIDS.ING 2020春夏潮品订货会圆满召开!

  11月24日,KIDS.ING“星起点,潮未来”2020春夏潮品订货会在KIDS.ING品牌总部成功举办。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们齐聚一堂,共赏KIDS.ING时尚潮流的新品盛宴!

  本次订货会以“星起点,潮未来”为主题,一方面表达了KIDS.ING所推崇的“star at first!即宝贝天生就是明星”的儿童星生活理念,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品牌将从新起点出发,打造专属当代潮童的时尚个性未来的决心!这不仅仅是KIDS.ING的新品发布会,更是品牌形象升级的盛典!

  品牌主理人现场发布了全新的品牌VI形象,更宣布KIDS.ING将重磅推出服装线,开创KIDS.ING的童装新纪元!新产品将延续品牌一贯潮流、有趣、探索、陪伴、创造的风格,让客户们获得更丰富的时尚穿搭体验,为门店提供更多元化的潮流优品,助力门店引流新客源、提高营业额!

  订货会现场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潮流时装秀,用模特们的精彩演绎揭开KIDS.ING服装新品的神秘面纱,展示品牌风采及摩登风尚,为在场嘉宾献上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KIDS.ING新零售事业总监上台向各位来宾介绍了2020年春夏季系列新品,解析流行趋势与设计灵感。

  KIDS.ING一直以潮趣和舒适作为产品的DNA,新一季的设计也在保持流行时尚和功能品质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新潮趣味的玩法,形成独特的品牌记忆符号。

  合作伙伴们纷纷对时尚吸睛、风格多变的鞋服新品表示认可与好评,并展开了认真的挑选及讨论,掀起现场订货热潮!

  “体验为王”的新零售时代,唯有追求创新才能让品牌焕发源源不断的生机与光芒。为此,公司致力于实现线下实体精准服务,为门店的引流、营销、运营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终端支持政策,从而提升门店效益。

  2020年KIDS.ING将对品牌终端形象设计进行再度深化升级,做到场景多元化与高效触达,为全国各地的门店注入动感活力和新鲜力量、提高市场竞争力,打造高阶潮童流行空间。

  值此盛会之际,KIDS.ING带着新形象踏上新征程,进一步把潮鞋、潮服、潮饰和文化、体验、生活、售卖结合在一起,与代理商们携手同行,开启又一次的梦想远航。我们会用心经营,锐意进取,让KIDS.ING成为儿童潮流装备的首选品牌!

  KIDS.ING来自香港,为0-12岁潮童而生,创造无限潜能的儿童潮鞋品牌,品牌推崇释放孩子天性,保持好奇心,鼓励勇敢探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 豆豆衣橱的夏天丨每天都有新裙子,这也太好看了吧~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