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杰米熊零售“商学院”授牌仪式盛大启幕

  杰米熊零售“商学院”授牌仪式盛大启幕

  2019年杰米熊(中国)有限公司将凝神聚气、强练内功、蓄势待发,要在优化经营管理模式和加大管理创新这两大方面做好文章,创新公司管理模式。2019年的杰米熊将握紧拳头,把所有实力凝聚起来,扎扎实实为2020年打好基础。相信在零售“商学院”的帮助下,2020年杰米熊会取得非凡成就。

 

  董事长苏聪宝致词

  苏总提出:杰米熊未来战略发展,商学院的筹建势在必行,赋能终端将不是口号!我们应打造更强的专业输出团队,全面性输出提升终端店铺。

  营销总监尹艾致词

  商学院以系统化、标准型、服务型赋能终端为使命,为杰米熊战略发展提供更有效的专业知识来保驾护航。同时将承载着内部人才梯队的培养及提升重任,为杰米熊培养更多的运营钢军,提升终端运营的发展。

  商学院院长王细彬致词

  商学院未来致力于提升终端系统的经营管理水平,以系统化、标准型、服务型的输出理念,对总部、分公司人员进行从上至下系统培训。赋能终端,提供标准化管理、管理工具,落地终端,为终端发力。

  揭幕仪式

  此次成立“商学院”,是杰米熊(中国)有限公司市场业务开拓与战略发展的需要,更体现了杰米熊(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眼光以及布局全国各地的强烈信心。杰米熊(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聪宝先生携团队,为零售“商学院”授牌剪彩。

  剪彩嘉宾:董事长:苏聪宝、副总:黄福星、营销总监:尹艾艾、零售总监:王细彬、研发总监:杨军、童鞋运营经理:蔡还进

  2019年12月10日,杰米熊零售“商学院”正式成立,并在此次成立大会隆重举行了授牌仪式!

  杰米熊(中国)有限公司将打造最优质的终端品质,服务于消费者,满足消费需求。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