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收获鱼跃·时尚小鱼邀请您参加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

  邀请您参加时尚小鱼第61届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9/12/25~12/27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九龙湖公主酒店

  在古老的东方神话里,有一个鱼儿的岛国,岛国里住着一条快乐的“时尚小鱼"。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时尚、自信与快乐,小鱼离开了岛国,摆着四季的鱼鳍,经过漫长的旅行,游进每位小朋友的衣柜。从此,孩子们的世界变得焕然新,收获自信,收获成长,收获快乐,小鱼在广州等你来!时尚小鱼·自信成就未来。

  发布会亮点&企业优势
  原创优势:创立于2002年,隶属于广州菲勋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广州本土原创设计师童装品牌,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饰企业。

  品牌优势:全国性的品牌连锁加盟运营,品牌渗透率高,覆盖面积广,客户消费者口碑佳,是国际、省、地区的龙头品牌。

  企业优势:实体企业公司,自有工厂生产线以及仓储配套设施。保证货源的及时生产、储存、运输,供货准时及时。

  产品优势:独有的经典、城市、潮流三大原创主题系列,多风格品味设计,覆盖1-17岁(80-170CM) 的产品,给孩子多重选择。

  价格优势:全国统一-价格, 保证经销商的利率最大化,拿货折扣低,品牌效益高。

  模式优势:免押金、有保障、送货柜、投入少、全退货、风险低、不分成、利润大。

  运营优势:专业的市场、营销、策划团队,为您的店铺量身打造全套活动方案,确保店铺的销售业绩。

  服务优势:专职市场经理、商品客服,陈列培训督导、三位一体为您管家式、全方位立体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

 

  本季系列:城市组
  秋天美丽的景色,碧绿和金黄交相辉映。而在秋季有一个重要的节气,芒种预示着收获。本次主题以芒种作为线索,以麦田小麦作为主体,去做一个具备秋天气息,同时能让小朋友认识农耕的艰辛和丰收喜悦的系列。

  潮流组
  上世纪的人们曾经构想过,2020会 是科技超前的一年,正如《银翼杀手》里的一样。而如今又发达到什么地步?2020是个科幻文学、电影等作品输出的一一个重要的年份。《沙 丘》《寂静之岭2》《西部世界3》本系列将回顾和展望科幻作品,来一场关乎于外星来客的构想探讨。

  经典组
  因考拉以其爱睡觉著称,成为婴儿装的关键动物,毛绒可爱的外形贯穿本系列当中主题更显柔和从而更佳展现秋冬的氛围。与玩具车一样,布偶熊也是宝宝童年的“玩伴”可爱软萌的形象总是让人忍不住收藏起来,将呆萌的考拉玩偶与服装结合在一起,十分呆萌,一起与小熊过一个软绵绵暖和的秋季。

  举办场地:
  参会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山前大道九龙湖公主酒店
  举办日期:2019年12月25日-2019年12月27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