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JOJO童装 爱与美形象小天使模特大赛决赛回顾

  JOJO童装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汇 形象小天使模特大赛决赛,JOJOKIDS从独特视角解读中国传统文化,运用国际流行的面料及剪裁工艺,通过中国元素的时尚产品展现孩童的个性与时尚。

  少儿模特是展示时尚,展现美的一个载体,在学习中可以培养孩子们的时尚审美观念与思想,让孩子懂得品味和艺术,提升自我审美意识。2019年12月21日,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汇 形象小天使模特大赛决赛在海上世界圆满举行。

  随着时尚产品的蓬勃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艺术教育。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小天使们在舞台上绽放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当天,小选手们都满怀热情和信心,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化妆,从登上舞台的那一刻起,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小天使们一个个活力满满,萌态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不知道现在的小朋友是不是都是小天使下凡,个顶个的基因好,长得好看,还自带气场。小天使们在台上走路生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在散发着自信的魅力!任何道具在孩子们手中都能变幻出无数的造型,小小的墨镜在手中一抬一扬,一转身一回眸,风采尽显!

  在少儿模特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学习模特可以修正孩子身体姿态,提升身体协调性,锻炼镜前表现力,培养优雅礼仪谈吐等等。参赛的小模特们在舞台上勇敢的表达个性,展现健康的审美意识,传递积极的自信态度,展现专业的素质潜能。举止优雅、笑容大方,这种爱与美的教育,将会深深地刻在孩子们的心里。

  JOJO童装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汇 形象小天使模特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媒体及到场嘉宾,及所有参与人员的支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谁的帽子尖尖,谁的耳朵圆,谁的棉衣上身,透心儿的暖…
  • 新学期都能穿出独一无二的时髦风景
  • 欧莎童装 给初秋衣橱来点儿灵感
  • 开学如何放大招,才能时髦返校
  • 暑假余额不足?T100KIDS与你一起【萌】爆SCHOOL!
  • 小资范2018早秋系列丨当格纹与色彩碰撞
  • 欧莎童装:早秋的时髦信息已发出!
  • 嘘!这里有宝贝想要的夏日抢镜小心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19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