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时髦小孩的冬日必BUY 成为最靓的那颗星

  当夜晚抬头看着深邃的星空,总会产生地球之外到底是什么情景的想法。浩瀚宇宙对宝贝有一种神秘吸引,E.LAND KIDS将带着宝贝们畅游宇宙,希望我们能在璀璨星河中成为最"靓"的那颗星。

时髦小孩的冬日必BUY 成为最靓的那颗星

  充满科技感的亮面防水棉服为日常带来一份高级感与活力感,搭配胸前时尚徽章设计,突破刻板造型,展现酷潮风格。

时髦小孩的冬日必BUY 成为最靓的那颗星

  冬天的羽绒服光保暖还不够,精选品质面料&无绗缝设计,防风不跑绒。搭配同系列撞色毛衣,让宝贝御寒同时,更加时尚有型。

  过冬必入御寒羊羔绒外套,清浅的紫色&时尚的飞碟印花,时尚甜美。双面穿着设计更带来双倍可爱,无论搭配针织衫还是连衣裙,皆能让你个性出众。

  带着文艺缱绻情怀,带着波西米亚的时尚风情,小高领设计,温暖守护。再冷也能从容应对,甜美可爱。

  同时,我们也为小宝贝们准备了E:LAND BABY露营穿搭单品,穿上TA,让我们在野餐垫上细数星河,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与星空的浩瀚。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浑浊空气,与小伙伴一起在星空下愉快畅玩。

  羊羔毛是冬天最好的搭配单品.,时尚的同时兼顾温暖,萌趣的熊头连帽可爱百搭,这样的潮流尖货怎能错过。

  缤纷多彩的超轻量羽绒马甲,时尚可爱,男宝女宝皆可穿着。做到轻盈同时能够时刻保证温暖,穿出冬日舒适感。

  冬日的户外,因你而变得有活力,杜邦索罗娜棉服,生态环保、温暖加倍。搭配撞色卫衣&牛仔,更显时尚,多种色彩给予多种选择,男宝女宝都能穿哟。

  多彩的熊耳连帽波点羽绒,彰显着满满甜美,恰是女宝的冬日最爱。内搭一条精致的格纹连衣裙,保暖升级也更加时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