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蒂萨纳联合全国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

  2021SS杭州国际时尚周秀场直击,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杭州市余杭区汀雨路)诠释四季轻潮流,演绎全品类全年龄段轻潮童装。

蒂萨纳联合全国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

  11月15日蒂萨纳携手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小童模们的天真烂漫极大地增加了这场秀的亮点,灵动又不俏皮的演绎将时尚周的秀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蒂萨纳联合全国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

  南童魔服饰有限公司《蒂萨纳品牌》成立于2014年,历经6年的积累沉淀已发展成为集童装设计、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儿童服饰公司。致力于为0-16岁的儿童提供“轻奢、自然、极简”的健康童装。

 

  一直以来,蒂萨纳装崇尚自然、简洁的风尚,致力满足潮妈们对优质健康童装的需求,专注于为每一位孩子提供品质上乘的童装,在每一个环节乃至每一处细节都独具匠心,务求精益求精。

蒂萨纳联合全国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

  模特的风采

  每一款产品我们都在宣扬,轻奢、自然、极简的主张,那些源自时尚国度的乐章,质感与层次、简约与炫彩、自由与动感一这些 为蒂萨纳所崇尚的美,会伴随着时光的刻度以及那些颂赏与被颂赏的人,成为橱柜空间的永恒映像,时尚,因颂赏而绽放。

蒂萨纳联合全国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

  秀场直击

  2021SS杭州国际时尚周蒂萨纳专场秀可谓创意无限,我们向各路潮妈与宝贝展示梦想的无边界性,鼓励所有孩子勇敢探索童年,我们与您见证孩子的蜕变。迎接曙光的到来!

蒂萨纳联合全国160个模特机构重磅打造2021杭州国际时尚周

  幕后花絮

  秀场超精彩,更多惊喜还在花絮里的小可爱们!

  赛后采访

  (从左至右:蒂萨纳 广德店店主:殷悦,蒂萨纳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朱彤,蒂萨纳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郑央央,蒂萨纳创意总监:周曼尔,蒂萨纳品牌创始人:颜烈荣,蒂萨纳营销总监:周祥进,蒂萨纳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俞,蒂萨纳济南分公司总经理:于浩)

  受访人:蒂萨纳品牌创始人+颜烈荣

  Q:您想通过这个品牌向大家传达什么观念呢?

  A:我们蒂萨纳的品牌定位一开始就是打造中国首个原创的设计师童装品牌,所以蒂萨纳一直在强调我们每件衣服都是我们设计师原创的。这是现在消费者的一种新生活,我认为这也是现代生活的一种新态度。

 

  Q:您对您的品牌蒂萨纳将来有什么规划?

  A:蒂萨纳的渠道是以全国的专卖店为主,我们现在已经跟国内知名的大型商超也进行了战略性的合作,我们已经渗透了万达系统、银泰系统、宝龙系统等等 。我想以后的蒂萨纳就是一个中高端的童装品牌,但是,是以中低端的消费价格来取悦我们的消费者。对品牌的憧憬就是专卖店开满全中国,让更多消费者喜欢共同创造蒂萨纳的辉煌。

 

  受访人:蒂萨纳营销总监+周祥进

  Q:能为我们具体解读一下本次发布的主题“遇曙光”吗?

  A:本次主题“遇曙光”是以探索未知、探索新事物,是以个性风格蓄满动力、千变万化的设计美学,是无声的宣言,也是潮流时尚的态度。

  蒂萨纳童装时刻演绎着“简约但不乏巧思,独特而不显浮夸”的设计特色,将时尚元素融入童装设计,努力实现时尚外观和功能性的完美平衡,并不断升级轮廓造型,面向0-16岁年龄段的儿童,力求打造百搭时尚的经典款式,为每一个百变的你,带来独具一格的穿着体验,让潮流触手可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好冷~好冷!再不备货真的就晚了
  • 虎头虎脑的小脑虎,可爱or霸气你是哪种呢?
  • 带着温暖 感受无可替代的时尚
  • 不可比喻时尚造梦计划赋能“潮趣”新主张
  • 以态丨全家一起穿?YES!
  • 法语+冬季新品全面上新,冬日专属毛绒畅想
  • 色彩主义丨轻羽绒 暖出彩
  • 无拘束 更自由,时髦宝贝秋冬穿搭指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