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这次我又双叒叕对衬衫心动了!

  作为万搭单品之一的衬衫,不分年龄段,也不分性别穿着,经典永不过时是它最惹眼的标签。从刚开始只出现于正式场合,到后来在材质、图案和廓形上变出各种新花样,风格和穿搭方式的不断更新,让衬衫不再是印象中那么枯燥单调,更加轻松驾驭各种生活场合。

这次我又双叒叕对衬衫心动了!

  可以单穿、内搭、叠穿或当外套,每个季节的穿衣灵感都有它的一席之地。从秀场到时尚icon,都掀起一股衬衫热潮。

  每个人的衣橱里,几乎都会有一件白衬衫,安静而不张扬,自带一股清冷气质,无论是常规款,还是复古款,可爱还是优雅,都具极致迷人魅力。

  它穿梭于日常各种场合,选好下装搭配,就能让整体时髦感大幅提升。把下摆扎进裤腰,离开office风格,搭配牛仔裤就很有CP感,简单随意正好可以减弱衬衫的正装气息。

  用明亮色彩,或带有印花图案的半裙来装点心情,短裙的俏皮活泼,长裙的优雅浪漫,给人眼前一亮的出众气质。

 

  印花衬衫自带上个世纪复古气息,每个图案都有自己的风格,有像油画般梦幻柔和,有像夏威夷风情,有像艺术插画般个性独特……

  相比起纯色系衬衫,印花衬衫会更加突出造型和层次感,很适合在户外活动时穿着,不会穿出路人感。

  因为图案已经足够吸睛,下装可以选择干净素雅的颜色,从简到繁自然过渡,搭配起来也不易出错。

 

  大家对格纹衬衫一定不会陌生,上千种纹样就有上千种格调,要想降低路人感和撞衫率,在搭配时注意款型和穿法,就能更好驾驭格纹衫。

  选择比平时稍微大一号的码数,挽起袖口,塞衣角或打个结,显出大长腿还能营造出很好的身材比例。

  格纹衬衫也不是只有常规穿法,可以披在肩上或系在腰上,这样还能起到丰富整体造型的作用。

  复古英伦风的灰白格纹,男孩女孩都能穿~上学或假期出游都很好搭配,轻松打造各种风格,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潮宝没错了!

  经典衬衫小翻领,两侧撞色字母口袋,大胆配色吸睛而不张扬,可放置小物品也可以作装饰,实用度和造型亮点一并拿捏。

  整体宽松oversize版型,让宝贝们在活动时更加自在,对于不同厚度内搭也有包容性,从秋天到春天,当外套或叠穿,都能轻松hold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