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起步股份新零售再创佳绩 双12母婴童专场GMV破1.5亿

  随着直播带货兴起,直播销售成为各大商家重要销售阵地。作为儿童用品行业知名品牌的起步股份(603557.SH)也加入直播带货热潮,加速母婴童新零售产业布局。

 

  12月12日,公司与辛选投资合作直播带货再创佳绩,辛起新零售母婴童专场GMV破1.5亿,其中ABC KIDS品牌企业店铺GMV突破3341万元,童装童鞋分别位列行业排名第2及第6。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双12直播是继起步股份与辛选投资合作以来第三次深度合作带货,在快手明星头部主播蛋蛋的加持下,10月7日、11月2日、12月12日三场母婴童直播带货总GMV超3.8亿元,公司2020年Q4的线上销售收入得到很大的提升。

起步股份新零售再创佳绩 双12母婴童专场GMV破1.5亿

  三场带货总GMV超3.8亿元

  据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12月12日蛋蛋母婴专场GMV破1.5亿,公司旗下ABC KIDS品牌羽绒服、羽绒裤、保暖套装、打底裤、保温杯等几十款单品GMV突破3341万元。其中童装销售额位列行业第2名,全网单品排行前10名中,ABC KIDS品牌独占8席。另外首次试水的婴童用品销售额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位列行业第8。

 

  双12母婴童专场直播已是继双方战略合作以来,公司与辛选团队明星主播蛋蛋第三次合作。10月7日,公司与辛选投资合作直播首秀单场仅11件单品成交额超5240万元,位列行业店铺及单品排名第一。11月2日双方再度联手,创造出单场GMV1.85亿,起步股份旗下ABC KIDS品牌再次位列行业店铺榜及单品榜第一。10、11、12月三场母婴童直播带货总GMV超3.8亿元,多款爆品瞬间被秒杀。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直播行业翘楚,蛋蛋是快手平台最头部主播。同时作为辛选实力主播,拥有粉丝超2500万,且粉丝大部分为年轻女性或宝妈,与起步股份旗下ABC KIDS品牌高度契合度,蛋蛋已成为起步股份母婴专场专用主播。此外,根据壁虎看看数据,蛋蛋10月GMV位列快手主播第一名,达12.35亿元。

 

  公司与辛选团队的直播带货正在加速推进中,合资公司辛起新零售不仅会严控ABC KIDS等自有品牌,也会做好母婴童其他全品类供应链及产品的管控。伴随着直播模式的不断规范,持续为孩子们提供放心舒适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起步股份新零售再创佳绩 双12母婴童专场GMV破1.5亿

  品牌+品类拓展加速新零售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和辛选合作并不仅限于头部主播加持卖货,双方将以合资公司为主体,计划在母婴童产品开发、创立母婴童品牌新IP、母婴童供应链、2200多家门店店长直播培训、互联网技术实现门店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开展“云逛街”的探索,以打造母婴童新零售平台,探索虚实结合的全新业态,在通过M2C模式反向推动供应链体系变革的同时,亦推动新的直播电商供销体验提升。

 

  除了直播电商渠道的赋能加持,公司亦通过不断完善公司品牌矩阵提升来业务辐射半径。目前已经逐步形成多IP、多年龄段全覆盖的发展格局,旗下拥有舒适时尚风格的“ABC KIDS”、潮流运动风格的“EXR”、儿童健康服务的“QIBUKIDS”和专注婴童成长的“miniABC”四大品牌。这将为起步股份在母婴行业中的进一步快速成长,带来更多的业务增长可能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