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年终感恩五折大促 乐客友联“推陈出新”只为你

  2020年注定将被很多人铭记,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年份,却经历了与往常大不相同的12月,366天,8784小时,5207040分,31622400秒。2020年是一场生与死的角逐,庆幸我们生活在如此安全的国度里,让我们还可以正常工作与生活。

年终感恩五折大促 乐客友联“推陈出新”只为你

  年关将近,乐客友联感恩国家给我们带来的安定,开启“全场5折起大促”活动,旨在用脚“丈量世界”,企盼“推陈出新”

  “陈”——十年深耕婴童鞋,乐客友联真机能

  机能鞋是从日本舶来的概念,是日文翻译过来。理念上,是指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针对婴幼儿的“脚步形状”和“行走方式”,配合婴幼儿步行状态而开发的功能齐全的婴童鞋。

  乐客友联作为深耕机能鞋领域十年的引领者,始终保持初心“为宝宝做一双健康、舒适的鞋,帮助宝宝做一个健康时尚的着装解决方案”,坚持自主创新,坚持科学严谨的产品设计,打造严格的产品质量体系,这为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童鞋行业的中坚力量。

 

  自2009年投入研发生产机能鞋产品,乐客友联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家庭传播足部健康知识;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及深入研究儿童的足部特征后,乐客友联针对不同年龄层对足部护理的不同需求后,研发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系列,给不同阶段的孩子都带来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

 

  “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科技兴国的本源是新生力量在不断创新,打破旧规则,积极建立新世界、新规则、与新玩法。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乐客友联仍将坚守这份对品质严格要求的“陈”,不断洞悉父母育儿理念推出“新”产品。

  “新”——江山代有才人出,潮流引领看今朝

  现如今的后浪有一个更准确的名称——Z世代(泛指出生于1995到2009年之间的人)。在我国,2018年Z世代人数已达2.3亿;而放眼世界,2019年他们占了约三成全球人口。Z时代的父母,在挑选童鞋的时候,“第一眼”决定了她们能否有深入了解产品的冲动。

 

  而作为儿童健康机能鞋创导者的乐客友联,一直在挖掘人们对鞋子的本质需求,并不断丰富与拓展,引导受众做品质消费者,致力于满足新生代父母对于品质消费的需求;同时引领场景消费体验潮流,真正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体验赋予内涵的时尚品质生活。

  乐客友联以“健康舒适、时尚潮流”为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传承精湛的工艺,以奢品的态度打造每一双童鞋,用心呵护宝宝的每一步成长,激发孩子的个性,让他们能自信勇敢地探索世界。

 

  世界变幻不停,人潮川流不息。作为童年快乐守护者的童鞋品牌乐客友联,“全场五折起”是乐客友联对尘世的感恩对尘世心怀感恩。感恩每一位宝宝的脚在健康的环境中生长,感恩乐客友联备受推崇,感恩我们都有不期而遇的未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HAPPY牛YEAR丨蒙蒙摩米新年限定系列发售
  • ColorPen彩色笔丨这个圣诞“红”运当头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