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大单连连,喜报不断!剑桥鞋服引爆十一黄金周

  在全球疫情仍旧严峻的形势下,国内疫情在政府的管控下迅速得到有效控制,经济社会回归正常轨道,各行各业强劲复苏!

大单连连,喜报不断!剑桥鞋服引爆十一黄金周

  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全民“报复性消费”让沉寂了大半年的各行各业在8天小长假中迎来一波“小高峰”,全网纷纷表示这个国庆像“过年”,火爆的“十一”黄金周再次印证了我们国家的强大与国民的力量!

  剑桥鞋服全国各大门店也在国庆期间“火了一把”,门庭若市、大单连连、销售业绩倍增……冬天快来了,市场的“春天”也悄然来临!

  大单连连,喜报不断

  为备战十一黄金周,剑桥在全国开展了以“中秋国庆·心动价期”为主题的普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剑桥家人们展现出超强的活动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用热情的工作态度,专业的鞋服搭配技巧,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消费者“点赞”支持……全国各门店业绩一路飙升,各区域、各店铺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

全店热销,大单连连

  活动多样,气氛热烈

  幸运砸金蛋、 满就送好礼……不少区域和店铺自发举行了各种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终端引流和消费变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节日的喜庆在剑桥门店沸腾!

为祖国喝彩,为剑桥打CALL

欢乐砸金蛋,幸运赢好礼

你来我就给,进店就有礼

  国际IP领衔,带货圈粉

  要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价格上的优惠只是锦上添花,产品品质、品牌口碑才是更多消费者选择剑桥的重要因素!在剑桥各门店,精美的青少年鞋服产品在有序陈列的衬托下更显风采!国际IP芝麻街、甜心怪的联名产品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圈粉,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积极为剑桥品牌“代言”!

我为剑桥“代言”

圈粉芝麻街,全家总动员

剑桥青少年品牌

剑桥成为街上的一道风景线

  近日,国家气候中心预计今年冬天将形成拉尼娜事件(指赤道中、东太平洋海表温度异常出现大范围偏冷、且强度和持续时间达到一定条件的冷水现象),或将迎来极寒天气!冷冬利好鞋服行业,剑桥将与全国各事业合作伙伴一起,抓住机遇、全力冲刺,实现2020年的完美收官!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