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PAUL FRANK KIDS:2025愿景主题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三亚。12月16日,PAUL FRANK KIDS 2025愿景主题会议在三亚亚龙湾顺利召开,琪尔特集团董事长林玉琪、总经理姚勇及全国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会议。PAUL FRANK KIDS 2025战略愿景以「潮向2025」为主题,旨在坚定目标,凝聚力量,共同朝向品牌发展新里程。

PAUL FRANK KIDS:2025愿景主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5愿景,再启征程

  16日上午,会议由琪尔特集团董事长林玉琪首先发表致辞,林董对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欢迎,感谢合作伙伴们和公司一路下来共同取得的发展。林董在会上表示,对于琪尔特,聚焦童装童鞋儿童领域,专注童鞋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始终是公司整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嘴猴儿童,作为琪尔特集团战略的核心品牌,是公司经营和发展的重中之重。2021年,将会是PAUL FRANK KIDS重要的一年,在明年,集团计划加大投入力度,重点扶持和推动PAUL FRANK KIDS品牌发展,将大嘴猴儿童作为集团品牌重点项目, 全力支持客户扩展市场。

  会上,PAUL FRANK KIDS总经理姚勇对PAUL FRANK KIDS 2025愿景规划作分享。乘风破浪,潮向2025。姚总从经营环境、经营目标和经营策略三个重点全方位对大嘴猴儿童进行了分析规划,1、从品牌新的营销矩阵,商品综合竞争力的调整,渠道清晰的重构规划,综合零售技术的强化输出等方面对大嘴猴儿童品牌进行重构。2、在2025愿景中,始终坚持强化大嘴猴儿童IP属性,坚持大嘴猴儿童潮酷风格,主站中线市场,全面拥抱大众市场升级消费需求。3、在五年内,打造完成以单店盈利为导向的专业、高效、低耗运营体系输出,实现大嘴猴儿童品牌行业地位,成为IP潮牌领导者。力争2025争取实现“双20”目标,成为集团最具投资价值和证券化的核心品牌载体。在2025愿景的规划执行下,实现各区域平均纯利润过千万的目标。

  2021行动,势在必燃

  2021年是PAUL FRANK KIDS“潮向2025”愿景五年计划的开年,为落实整体战略目标,总经理姚勇制定并在会上宣导PAUL FRANK KIDS 2021年品牌市场政策,在发挥品牌和渠道优势的同时,根据最新市场的变化做一系列相应的举措,整合优化,互利互推,充分调动经销商伙伴的热情,并对新一年的市场开拓充满期待。

  紧接着,PAUL FRANK KIDS商品总监马茜分享了大嘴猴2021年春夏商品运作的模式调整,分析了当前商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对商品进行了框架性的调整,并在随后针对2021年夏季订货商品品类单一,订货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商品补充。本次补货由琪尔特集团总部直接为PAUL FRANK KIDS商品赋能,根据夏季订货数据直接进行补充开发,全线铺货,为实现以零售为导向,单店盈利的运营模式输出做背书。

  随后,零售总监陈北平,根据各区域存在的2018~2019年的库存积压问题,提出了“猴开心”迎新嗨购节--大干30天,回家过大年”的促销政策。针对PAUL FRANK KIDS年销大促做了详细的活动规划。通过各区域经销商的同频执行,多渠道多方式的帮助经销商降解库存,为2021年腾飞做好准备。

  会上,还邀请PAUL FRANK KIDS河南公司运营总监程东方进行了“2021行动”区域经营分享,针对区域的年度经营及渠道做出了符合当地的规划与安排。此外,此次参会的经销商代表还一同就PAUL FRANK KIDS“2021行动”经营目标签署了责任书,对2021年的行动计划满怀信心和决心。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已超2000亿元,到2025年将达4525亿元。PAUL FRANK作为标志性的潮流运动生活方式品牌,随着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PAUL FRANK儿童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过去对PAUL FRANK儿童的战略规划是积累和准备,充满了变革与创新。现在,我们将在“潮向2025”的全新战略框架指引下开启下一个五年计划。我们的品牌领导力战略将聚焦于发展进化上,深度拓展品牌潜力。我们相信,2025年PAUL FRANK KIDS定将成为中国最佳儿童IP潮牌。”琪尔特集团将与各位合作伙伴聚力前行,共谋发展,潮向2025!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大嘴猴
[中文名称]:大嘴猴
[英文名称]:Paul Frank
[投资金额]:10-20万
  • MEMORY IN两个小朋友买家秀精选,这样穿也太好看吧
  • “夏日”ERDOS鄂尔多斯2021春夏大片
  • RBIGX丨Pick心动羽绒服,激活你的专属冬日
  • i-baby新春定制礼盒 瑞兽送福 迎春吉售
  • 冬日御寒,没它怎么型丨你想要的王炸单品都在这里
  • 麦哈派非正式上新通缉令,我们是城市在逃团伙
  • 宝藏女孩的冬日衣橱营业啦!“一定要买系列”我想ALL IN
  • RBIGX冬日潮流研究社 给你别样的温暖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企业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0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