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汉交会在汉开幕,七彩芽作为本土童装品牌代表亮相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10月12日在武汉开幕。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主持大会开幕式。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大会并致辞。约100个国家驻华外交官员、30多家国际商协会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全国上百重要批发市场、数十家知名外贸企业及数字科技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开展贸易采购和各项经贸、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以“智联世界,货通天下”为主题,由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承办,黄陂区人民政府、武汉市商务局、卓尔智联集团有限公司、汉口北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汉交会在汉开幕,七彩芽作为本土童装品牌代表亮相

  山西、湖南、浙江、山东、江苏等全国10省、市派出代表团参会,设立了30多个省市专门展馆,湖北省17个市州均组团参会并设立永久展馆。荟萃40多国数千种进口商品的欧洲馆、上合组织馆、东盟馆同日开馆,各类零食、饮品、工艺品让人们感受浓郁异国风情。上万名中外参展商、采购商和品牌商参会参展,围绕以湖北为圆心的庞大内需市场和“一带一路”连接的国际市场,深入开展贸易洽谈和合作。

 

  2021年汉交会同日开幕,将持续到本月26日。大会首日各类贸易活动繁茂多姿。织里童装秀、汉派童装订货会、鸿星尔克新品品鉴会等百场商务活动启动,千场直播活动在武汉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揭幕。当天50位知名网红现场打卡开播,多名外国主播在跨境电商直播间通过抖音海外版TikTok向欧美市场推荐展会商品,斗鱼TV现场举办国风舞台秀、巡游打卡互动、头部主播现场直播等国风盛典系列活动,让人们感受到缤纷多彩的数智化生活。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汉交会在汉开幕,七彩芽作为本土童装品牌代表亮相

  本次大会得到全球贸易领域的积极关注。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前秘书长、世界贸易组织(WTO)前总干事、素帕猜·巴尼巴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挪威著名经济学家芬恩·基德兰德,世界交易所联合会副主席、新加坡交易所CEO罗文才专门发来视频贺词,祝贺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顺利举行。

 

  七彩芽QiCaiYa作为武汉本土童装品牌代表,亮相此次2021汉交会,再次见证了七彩芽童装作为汉派童装的实力和声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