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为孩子的健康,该如何选择吸尘器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暖洋洋地。趁着大太阳把家里的衣服,被子洗洗晒晒,整理一下。顺便带着小霖子变身清洁小能手做一下家里的大扫除。

  有了baby 后家里的角角落落都要清洁到位哦,孩子动不动爬地上手伸进沙发底下掏东西。我家小霖子这个年纪敲爱探索,好奇摸来摸去,就怕一不小心没注意摸了脏东西吃嘴里细菌感染,我这颗玻璃心促使我每次搞卫生都很认真。

  现在带着小霖子一起做卫生也不费力不费事?,我家这个莱克立式吸尘器轻便着呢,打扫完不觉得累的。立式设计简直太nice,手腕不再因为做卫生而酸胀啦。你们看看这些配件多齐全哇,哈哈!一键切换用途多,整个家需要打扫的地方它都搞定啦。

  小霖子敲爱和我一起打扫,还会帮我打开吸尘器按钮。有时打扫,需要随手停下整理物品,孩子在旁边,你们会不会有担忧吸尘器没放好砸到孩子。我就没有这个担忧,因为这个可以立起来,随便放,这一点深得我心,随时可以解放双手。

  里里外外的卫生打扫了一遍后,开始除螨咯。它还是一台无线除螨仪呢?用途真是多哇!偷笑~每次都自认为床上很干净,都有看不见的垃圾吸出来,把床上也吸的干干静静,不再担心螨虫滋生啦!一边做着家里的卫生,一边看着小霖子开心的跑来跑去。

  准妈妈的生活不如如此,忙碌中带着甜蜜,看着家里焕然一新,感觉每一次呼吸都是纯净的。让孩子在家里尽情的玩为孩子的健康,该如何选择吸尘器耍,实践他的每一次探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