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万物生——栖春丨触夏,田果果2022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

  10月11-10月13日,披星戴月,只为奔赴一个梦。TGG KIDS田果果童装2022栖春|触夏新品订货会完美落幕,用耳朵听见春的脚步,用眼睛探索夏的步伐,我们势不可挡!

万物生——栖春丨触夏,田果果2022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

  用最惊艳的设计,满足大众对我们的期待,春夏不论是体感还是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一派青葱景象,所以田果果的色系也相呼应。

  超酷、学院、黑白,童年不止一个样子,我们更要拒绝单一的风格。只有敢于尝试,才能获得更好的收获。大胆的街潮元素+经典的设计艺术,处处展示恰到好处的春夏新风尚,现场火热的气氛也是对我们观念的深深认可。

 

  过去的2021我们涌现了很多成绩突出的小伙伴,,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才让我们走过了那些时光,所以来个小小的仪式吧!

  超in IP注入新力量,TGG KIDS &英国泰迪熊,大胆尝试,勇敢创新,灵感遇到了才华,英格兰的风吹到了江南,田果果&泰迪熊。

  这一次的订货会我们大胆尝试了涂鸦插画风为会场整体形象,其中每一处不同的陈列都有自己专属的氛围。

  优秀的团队加上惊艳绝伦的作品,让现场的气氛一直高涨。不仅提升了客户订货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获得更多认可,更是田果果全新尝试的大成功。

  现场加盟环节,后疫情时代,我们用魅力现场吸引16个小果子。未完待续ing,期待更多小伙伴加入我们。

  我们始终以超前理念开创童装新风尚,紧跟顾客需求做出创新,挑战不同的目光与审视。期待我们的每一次相遇,期待我们的每一次约定。

  自此,2022田果果春夏新品订货会——栖春丨触夏圆满落幕啦!感谢台前幕后忙碌的工作人员,也感谢家人们的如期而至,愿我们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惊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 法纳贝儿:盛世华诞,喜迎国庆
  • miidiitapir小食梦兽季节限定,从“裙”出发
  • 与柏惠柏惠信子一起,玩美到底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