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航天少年换装,和神舟十三号一起潮向太空

  浩瀚宇宙间,361号载人飞船搭载两位小航天员,正在执行勘测任务……“报告361号总部,发现神秘空间站,内含新式航天装备,申请进入查看”……

航天少年换装,和神舟十三号一起潮向太空

  361°儿童&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航天战杷披甲上身,航天少年无畏向前!出发,挑战浩潮星河!

  航天联名,科技炫酷

  使用银色光感面料,尽显未来感&科技感,人群中闪耀亮眼。

  可调节眼镜,闪耀出街

  多档可调节灯光,安全、智能、可拆卸,科技梦幻点亮航天梦。

  羽绒填充,保暖抗寒

  防风透气防泼水,给少年温暖防护,无惧严寒灵动有型。

  航天元素,个性吸睛

  满幅航天主题印花,将星辰大海穿在身后,用东方少年之眼凝望宇宙。

  柔软保暖,体感舒适

  弹力不倒绒材质,多色内搭,玩出花样。细微之处蕴藏航天元素,加厚长裤无惧秋冬。内里温暖柔软,外部防风抗污,实力派装备,内外兼修。

  即刻入手星际战袍,冲破宇宙黑暗!星河化作战袍,给航天少年力量,启航星海,就现在!

 

  光感面料,神秘酷炫

  三色光感面料拼接,展示宇宙浩瀚神秘,助力少年披荆斩棘。

  多色内搭,潮流百变!草绿色不倒绒卫衣,时尚亮眼,舒适触感,解锁百变航天造型。暗影跑鞋,气悬浮科技2.0+TPU环抱,科幻炫酷,稳护缓震,搭载航天少年探索星河。加厚长裤防护升级,棉涤双面蓬松摇粒布,柔软亲肤,防寒保暖,灵活自如,随心而动。

  整装完毕,航天少年即刻启程,宇宙再大,星河再远,东方少年无畏挑战,朝着未知的路途奋勇向前!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朕名款,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地球表面的航天少年,快快响应宇宙的召唤,集结出发吧!

  神舟十三,再探苍穹,361°儿童致敬梦想与热爱,助力每一位航天少年,星海集结,勇敢追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