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阳光带来了温暖、希望与力量,沐浴着花朵们茁壮成长正如我们的U宝们,在优露与爸妈的陪伴下,浇灌着勇敢、善良、可爱、聪明等能量,一路健康快乐的长大!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连衣裙采用抓绒针织料,厚实保暖。别致的袖口和领口罗纹撞色点缀,胸口可爱的人像贴布绣,抢眼又童真。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50毛的单面呢面料,品质廓形感很好。冷姜黄的袖子撞色设计,更加轻松自由。帽檐和门襟的蓝色拼条,侧缝的两边包条工艺,提升大衣的细节品质感,凸显模特气质。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外套采用了全棉灯芯绒面料,柔软舒适。工装的箱型廓形包容性强,拼接的毛毛领子非常俏皮可爱。背后的原创贴布刺绣设计,抢眼又时尚。假两件式裙裤,复合的双层针织面料,手感舒厚柔软,穿着舒适,保暖性好。三色拼接撞色,童趣感强并且非常抢眼!

  短羽绒服选用米白色的大身色,下摆螺纹收口的面包服设计,非常温暖。在袖口底部采用藏青色的拼接设计,色织条半高领针织卫衣,性价比高,保暖性强。冬天搭配的好帮手,好搭不挑肤色。

  灯芯绒背带裙,厚实柔软,舒适保暖。剖缝线点缀了撞色棉质花边,胸口的绣花装饰凸显细节,非常精致。

  单层底部抓毛设计,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天气冷可以搭配羽绒马夹穿着。套装设计,搭配和谐,穿着方便。

  羊羔毛马甲采用了厚实的小麦穗人造毛,复合麂皮绒,手感柔软保暖性好。撞色的贝壳针刺绣装饰性强,此款中长版毛衫采用羊毛混纺纱线,胸口和背后均有妈妈造型提花图案,趣味感十足,保暖又舒适,可做连衣裙穿着。

  采用满地花版印的设计,薄薄的一层,手感依旧保持面料的柔软度。版型上采用了圆领的设计,无论是内搭还是单穿都可以,实用好穿搭。

  派克服采用了厚实的棉感防风面料,内里为保暖的奥丽绒针织里布,手感密实柔软,保暖性加强。收腰的设计可以自由调节宽度,后背的毛巾绣绣花点缀,非常抢眼。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 Moomoo博主同款,中国小孩中国红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