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电商奥斯卡,i-baby荣获2021“金麦品质奖”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2021金麦品质奖,最终获奖榜单于10月20日正式揭晓。

电商奥斯卡,i-baby荣获2021“金麦品质奖”

  i-baby恒温睡袋、i-baby恒温睡衣、i-baby冰感防晒衣三大爆品,从100多个品牌2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均斩获大奖!

  号称“电商奥斯卡”的金麦品质奖,自2016年在国家质检部门]的支持下设立,历经产品检测、质量审核、大众评审、综合评价等重重考验。i-baby能举拿下三个奖项,不仅是产品品质的有力见证,也代表了消费者对i-baby的认可和喜爱。

  i-baby作为国内恒温睡袋的开创者,于2012年率先采用德国outlast恒温科技,创造性开发出了婴幼儿恒温睡袋品类。动态调温,不冷不热,成功打破育儿焦虑。随后的十多年来,i-baby始终深耕婴童恒温睡眠这个细分领域,丰富产品品类,形成恒温睡袋、恒温睡衣、恒温睡枕、恒温睡被等强大的恒温睡眠矩阵,强化品牌基因。

  在产品力的打造上,i-baby一直精益求精,多年来我们不断调整outlast材料配比以期达到最佳的穿着体验。不断进行工艺迭代和细节升级,不断探索outlast科技与其他材料结合的可能性,让产品在恒温核心功能之外,兼具更多的功能属性。也是这份初心与执着,i-baby形成了恒温、抗菌、冰感、安抚等强大科技矩阵,让宝宝和妈妈拥有高品质睡眠。

  i-baby秉承"betterforbaby"品牌理念,以”科技创新&创意设计”为产品手段,我们希望打造让宝宝睡得安心、妈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书写儿童科技睡眠领域的国货之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