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哈沐丨冬天未曾来临

  在这个拼定位、拼品牌的时代,不少童装品牌都面临不同的招商困境,比如投资者信任度低,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宣传渠道定位不精准等等,这些问题都让不少童装品牌的招商之路困难重重!

哈沐童装

  那么,哈沐是为什么要在这个时代大趋势下,选择逆流而上,持续扩大版图呢?

  因为只有加速品牌扩张才能够提升品牌影响力,而且哈沐从未迷失初心,一直将以“育美”作为基准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小朋友自己的衣橱”。

  哈沐在做品牌塑造的同时,还非常注重加盟商的细节,从多方位角度去评估,每个加盟地点的投资回报,并不是盲目增长。因为我们清楚无序、低质量,一味沉迷扩张速度,这样创造出来的版图只会带来无穷的隐患!

近期部分签约合影

  哈沐根据自身多年的童装品牌的经验积累,有序有质量的扩张品牌版图。同时哈沐秉承着以舒柔的面料、多样的款式、合身的版型设计理念,专注为孩子打造高性价比的儿童服饰产品,在哈沐品牌精髓中贯彻了我们对爱和对美的极致追求,更承载着培育儿童服饰美学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致力成为中国儿童生活美学倡导者。

 

  多元的服装风格

  2021年的哈沐是这样的▼

  也可以是这样的▼

  还可以是这样的▼

  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度过了激情有活力的春夏,稳固持续进发的秋天,以及有着美好憧憬的冬季。冬天的哈沐是这样的▼

  完善的加盟政策

  选对了品牌,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哈沐有着完善的加盟政策和帮扶体系,全方位扶持加盟商,助力新手加盟商迅速成长,突破迷茫困境。好口碑+好产品+好服务,让哈沐在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哈沐童装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建立自己的“小衣橱”,哈沐在此对全国各地开放加盟业务啦!从项目考察——培训学习——店面选址——店面装修——开业策划——经营支持——区域发展等多角度,哈沐一一为您把关,全程支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