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啾比乐“安心童赢”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啾比乐,你的“安心之选”。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大潮中,如何精准选择事业方向,实现成功?秘诀在于选对“同行者”!啾比乐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2021-12-05~08日隆重举行,诚邀您的现场莅临!时局瞬息万变,你能搭上这趟财富列车吗?倒计时开始...

  没有市场?我们给您好前景!

  抓住后疫情时代行业机遇,啾比乐逆势发展,截至2021年11月1日,第三季度开业店铺已突破100家,实现“百店齐开”盛况,迅速占领城市商业要地,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平均2天增长一家。

  没有扶持?我们给您好政策!

  打造全国“千城万店扶持工程”,组建千万俱乐部,定向扶持100个年销售额超500W的县级市场,全力扶持“千城万店”战略,全面占领中国212个中型城市、1948个县级城市,建立强势品牌认知,成就啾比乐时尚王国。

  没有产品?我们给您好产品!

  全球范围整合时尚资源,组建国内创意研发团队,与国内多家时尚趋势预测机构深度合作,打造与国际前沿接轨的全品类童装品牌,时尚基因保障产品差异,极致匠心助推品牌提升,安心优质赢占童装市场!

啾比乐面料实验室,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啾比乐2020秋季新品趋势

 

  没有渠道?我们给您好资源!

  JOJOBO啾比乐销售渠道定位在普通省会城市及三四线城镇主要商圈,分销渠道有:百货、商超、购物中心、步行街、奥特莱斯、社区店。与万达广场、步步高广场、王府井百货、银泰百货、丹尼斯百货、凯德广场、天虹商场、吾悦广场等主流商业系统战略合作。形成以购物中心、街铺店为主,百货商超为辅的立体式渠道结构,形成覆盖全国的零售网络。

  没有管理人才?我们帮您做培训!

  引入专业零售咨询公司,协助企业品牌,帮助终端提升零售管理,构建店长成长机制,培养终端人才,打造零售管理体系,以产品为基础,客户为中心,实现助力终端的协同发力。

  买得安心 | 穿得安心 | 用得安心

  品牌标签:啾比乐/安心优质童装

  品牌主张:安心之选

  品牌风格:萌趣/清新/舒适

  产品风格:安全舒适/萌趣百搭/优质安心

  年龄定位:0-12岁的中小儿童(90后宝妈)

  产品码段:80-170CM

  价格定位:春夏 39-199 / 秋冬 59-599 /(核心价格)

  渠道定位:普通省会城市及三四线城镇主要商圈

  啾比乐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投资价值的安心优质童装,我们是“安心之选”的践行者,即让消费者安心,加盟商盈利,服务商发展,品牌商放心!邀你与我们一起铸就下一个辉煌,全力以赴向百年品牌迈进!——啾比乐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期待莅临,共襄盛举!

  和成功者同行,您会更靠近成功!啾比乐童装品牌帮您成就财富梦想!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广东·东莞市虎门镇丰泰花园酒店

  时间:2021/12/05-12/0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