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田果果2021冬季羽绒新理念&舒适新感受

  田果果2021冬季羽绒新品,守护你一整个冬天的温暖,更轻却更暖!

田果果2021冬季羽绒新理念&舒适新感受

  Alir空气感,带帽面包羽绒服——空气面包服

  冬天怎么少得了羽绒服?充绒质感,轻盈无负担,让孩子穿着毫不费力。蓬松可爱,时髦精,让我们一起轻装上阵吧!

  这是一件会呼吸又保暖的羽绒服——拼色面包服

  可可爱爱的造型,灰白色拼接,争做人群中的靓仔。90%羽绒,把寒风拒之门外。

  设计师宣言

  我们这一季,秉承着“色彩自由、搭配自由、不设限”的理念,定义属于自己的颜色,开发属于自己的表情,描绘属于自己的图案,创造属于自己的形态。我们真诚的希望能我们设计的服美能成为宝贝衣橱里的经典,一旦穿上便是无尽的舒适和快乐。

  羽绒+羊羔毛撞出新火花——微羊羔轻薄羽绒

  细数冬季必必备单品,保暖与可爱共存,是兼具实穿性和高颜值的单品。

  潮酷袭来——软肤感字母潮流羽绒服

  采用最新的轻软面料,保暖不压身,双层面料更带来了朦朦胧胧的美感。

  优质白鸭绒

  挑选鸭腹部的芦花朵状绒毛,具备优异的御寒能力,丰沃的地址环境和较长的生长周期,鸭绒形状丰满,绒朵更大,蓬松度更高,品质更优。每一朵绒都弥足珍贵,90%白鸭绒形状丰满,绒朵大,蓬松度高,回弹性好。

  为什么要选90绒?

  1、羽绒含量高,90绒即这件羽绒服中包含百分之九十的朵状羽绒,另外百分之十是填充用的小羽毛。

  2、保暖性能不同,90绒保暖性强。

  3、品质不同,90绒的手感细腻,蓬松度高,品质好。

  层步工艺锁温防钻绒,升级布面工艺,有效预防跑绒、钻绒现象。品质至上是一种坚持不懈的追求,我们坚守每一件离开我们车间的羽绒服,都通过严谨的设计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保证品质呈现。羽绒衣物,为避免洗后缩水,洗涤时,建议用羽绒专用洗涤剂清洗。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