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这个冬天,有它不寒冷,甜美优雅、帅气炫酷,融入柔软羽绒里。甄选大朵羽绒,90%绒量,更柔软、更蓬松、更保暖。一起坠入优露柔软的羽绒世界,享受轻薄不臃肿的温暖!

 

  1、“大披肩”轻薄羽绒
  轻薄羽绒面料,轻便又保暖。卡拉卷披肩既是精致的装饰,又可以变成柔软保暖的帽子,双重功能,根据穿搭自由调节。衣身两侧蝴蝶结设计浑然天成,上身效果极佳,保暖的同时美观又淑女。

ULLU优露童装

  2、毛衫套装
  提花设计,趣味图案,色彩丰富且和谐,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跳脱喜悦感。经典的毛衫套装版型,宽松的上衣,落肩袖设计,可脱卸的披肩领,甜美的波浪边甜美生动。全松紧腰头,穿着舒适自在。

ULLU优露童装

  3、科技感短款羽绒

  短款羽绒服,宽松连帽版型,外观饱满充绒量足。双层门襟,防寒保暖,设计感强。三防面料,涂层材质,防水防油防污,免洗易打理。面料具有变色效果,科技感十足,胸口绣花标,趣萌活泼。

ULLU优露童装

  4、紫色梦幻中长羽绒

  简练大气羽绒服,A型,宽松,整体细节工整。腰间调节牛筋设计,百变性强。袖口采用罗纹设计,防风保暖。面料颜色靓丽,有一个精致可爱的绣花标。帽子采用银狐绒,温暖柔糯,甜美可爱。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

ULLU优露童装

  5、棒球领短款羽绒

  棒球领设计短羽绒外套,宽松版,韩版廓形时髦洋气。清新薄荷绿,趋势流行色,紧跟潮流。侧缝提花织片装饰,几何图案色彩鲜明活泼。

  6、格纹拼接短款羽绒

  羽绒服宽松版型,菱形格切线,简洁大气,定制格子呢料拼接,撞色灯芯绒包边拉筒,设计细节丰富。

  7、网纱拼接连帽羽绒

  版型设计独特,腰间调节设计,下摆立体感造型的花苞,甜美俏皮。连帽款式,帽里为银狐绒,撞色设计,提亮肤色,软萌可爱。独具匠心选用网纱与羽绒结合的方式,甜美俏皮,网纱可脱卸。

  8、脱卸下摆三防羽绒

  长款连帽羽绒服,下摆脱卸可两穿,性价比高。采用涂层材质的三防面料,防水防油防污,免洗易打理。面料具有变色效果,科技感十足,款式简洁百搭。

  9、火焰裂纹中款羽绒

  面料具有独特的裂纹质感,轻微拉伸,露出亮橘色底面,非常新颖有趣。一手长的设计,保暖又不拖沓,简洁百搭。

  10、荷叶边三防羽绒
  三防羽绒面料,防水防油防污,好打理。经典H型,超长款羽绒服。连帽设计,90绒,充绒量足,保暖效果超级棒。袖口处罗纹设计,防风保暖,腰节处的荷叶边设计,层次分明,精致华丽。包边细节设计,品质感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