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时髦感爆棚,快来开启冬季毛衣时尚

  这场寒潮,不仅带来了全国各地的普降大雪,还带来了冬天来到的消息。寒冷的冬天里,孩子们除了需要备好羽绒服以外,一件时尚有型,细腻温暖的毛衣也是冬天时尚的必备单品。

时髦感爆棚,快来开启冬季毛衣时尚

  在童装羽绒服越来越优秀的时代,毛衣早已从保暖佳品变成了冬天里的时尚法宝。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风格,同样的时髦感和舒适感,让孩子们无惧寒风冰雪,肆意聆听雪落下的声音,感知自然之美传来的悄悄话!

 

  01、拼接毛衣,撞色潮流的极致表现

  孩子的童年充满想象,童装的设计更需要颜色之间的大胆碰撞,绽放孩子每一个奇思妙想。大胆的深灰色与深绿色的“深深碰撞”,象征着战胜冰雪的旺盛生命力,是对每一个孩子不惧严寒,傲雪成长的美好祝愿。

时髦感爆棚,快来开启冬季毛衣时尚

  以拼接元素造成的视觉冲击,充分展现孩子不羁的性格和张扬的青春。肉眼可见的细致针织,采用减少静电的优质毛线,将保暖性与安全性发挥到极致。袖子处的小花样,点缀了纯色的小俏皮,将时尚感充分拿捏。

 

  02、卡通毛衣,童趣萌动的时尚专家

  冬日里的沉闷气氛,一件卡通毛衣就可以彻底打破!整体配色选用红与蓝的经典搭配,红色做底,显得喜庆又活泼,几只活灵活现的蓝色卡通小恐龙,穿梭在由黑色线条勾勒的童装世界里,栩栩如生。

时髦感爆棚,快来开启冬季毛衣时尚

  袖口与下摆的缩口设计,锁住温暖,锁住童年的无忧无虑。邻家小男孩的既视感,衬托孩子可爱憨厚的气质,同时握住了儿童时尚的脉门,显得浑然天成。

 

  03、几何图案,学院风的毛衣新时尚

  孩子的成长之路是一场求知的旅途,学院风的时尚毛衣,见证孩子变强变聪明点点滴滴。蓝白红三色各司其职,蓝色作为清亮的底色,白色与红色的几何色块乱中有序,用杂乱无章的时尚触动孩子的知识时尚。

时髦感爆棚,快来开启冬季毛衣时尚

  细腻精巧的针织做工,让孩子的上身感觉无比舒适,不勒不紧,服帖有型。将温度与风度双双收入囊中,化身博学才子,穿搭中绽放学习的乐趣。

 

  04、经典条纹,兼顾保暖与时尚张力

  如何将经典的条纹毛衣穿出新花样?看看这件毛衣就知道了!拒绝无聊的枯燥条纹,各色图案在孩子的身上绘制出一副生动活泼的趣味花样,深浅颜色互相搭配,互相成就,仿佛具有了流动的生命力,在暖洋洋的包裹中肆意流淌。

  做工和材质自不必多说,顶尖的选择造就顶尖的时尚。复古的视觉下,呈现的是新时代的经典潮流,化作守护神,带领孩子见识冬天的奇妙物语。

  快乐精灵童装,专注儿童服饰的生产、设计和研发,从面料到款式,从实用性到时尚感,始终站在儿童的角度,为孩子量身定制,为童装质量负责,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负责!冬天的时尚不是只有羽绒服,时尚的毛衣能在不同的穿搭场景中赋予孩子千变万化的气质体现,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时尚品味和温暖童年。

相关文章
  • 2021-11-13童装品牌店一枝独秀,这几项对比告诉你品牌店究竟好在哪里
  • 2021-11-10时尚新主张,助宝宝冠压“裙”芳
  • 2021-11-05寒潮来袭丨时尚保暖童装单品,守护孩子的冬日温暖
  • 2021-11-04学会选址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带你解析各大童装经营区的优劣好坏
  • 2021-11-02儿童羽绒服别乱买,健康舒适高颜值,这样选就对了
  • 2021-10-30童装经营必修课:这些超实用促销小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 2021-10-222021年冬季流行什么款式的裙子?直筒裙配什么羽绒服更有型?
  • 2021-10-13开童装店之前,经营者应该如何做一个详尽的市场调查呢?
  • 2021-10-12烧烤模式变成冷藏模式,孩子的时尚秋衣必须安排上
  • 2021-10-07今秋流行那款简约的时尚女裙?如何把白裙子穿出童星范儿?
  • 2021-10-06快乐精灵开启儿童秋日时尚,与您一起欢度国庆
  • 2021-09-29这样的“国货之光”,不要也罢!
  • 2021-09-20质量、国潮、创新,品牌童装的三位一体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 2021-09-18捣毁3228件造假童装!别让孩子的守护神成为威胁健康的罪魁祸首
  • 2021-09-172021年流行那几款套裙?格子裙、碎花裙、条纹裙哪个更适合小女孩穿?
  • 2021-09-06PUNK风适合什么性格的男孩穿?如何把五分裤穿出潮流感?
  • 2021-08-26开学在即,快乐精灵童装教你怎样穿搭才好看
  • 2021-08-18开童装店新手怎么入手?快乐精灵童装怎么样?
  • 2021-08-11开一家童装网红店,就选快乐精灵童装加盟
  • 2021-08-03裙装的多种风格搭配,穿出优雅与时尚的小网红气质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