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保暖又好看,入冬第一套家居服就选它!

  彩色的糖果,缤纷的色彩,在冬天穿上暖绒绒的衣服,在家也能享受户外般乐趣。轻松自在像春天一样暖洋洋,超多推荐款式来咯!

保暖又好看,入冬第一套家居服就选它!

  法兰绒面料:毛绒比较细腻且密
  温度:5-15 °C ,面料厚,保暖,橹猫触感,内铺80G棉,厚实温暖。

  复合毛绒布面料:布面整齐顺滑,无骨缝制工艺,厚实温暖。

 

  每个孩子都像一个“小太阳”,微笑起来暖暖的糯糯的,温暖和照耀着每个家庭。太可爱,太惹人爱了,就像拉比缤纷暖熊系列家居服。

  全开连体设计,面料柔软暖和,内铺80G棉,3层夹棉更保暖。双面法兰绒面料,轻盈保暖好柔软,拉比图案增添萌趣,穿上暖洋洋。

 

  双面法兰绒缝制,面料轻盈保暖,绒毛柔暖触感顺滑。落肩设计,款式休闲大方。领口袖口脚口采用弹力宝宝绒面料,拼接设计,触感柔软舒适锁温更暖和。

  双面法兰绒缝制,面料轻盈保暖,绒毛柔软触感顺滑。内铺80G棉防风保暖,脖子不易受凉,罗纹袖口锁温更暖和。

  选用高档毛绒复合布,布面顺滑整齐,一体成型,外带连帽,呵护宝宝小脑袋。防风保暖,全开连体设计,软绵绵般的穿着体验,守护宝宝整个冬日,暖暖的很贴心呦。

  选用高档毛绒复合布,无骨缝制工艺,舒适自在,温暖更安心。

  选用高档毛绒复合布,布面顺滑整齐,内里采用细腻摇粒绒一体成型,一层可抵三层保暖,呵护宝宝好贴心。

  长款睡袍设计,长度适中,包裹肚子和腰部,妈妈般暖心。选用高档毛绒复合布,布面顺滑整齐,触感柔软顺滑。

  双面法兰绒缝制,面料轻盈舒适,睡裙设计,长度适中,袖口橡筋,弹力适中,防风又不勒手。

  这个冬天,穿上暖暖的家居服,细腻柔软的触感,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更多款式请到拉比门店咨询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 秋末冬初,欧抱抱做你最温暖的后盾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