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宝宝学步鞋子选对了吗?秋冬爆火学步鞋5款上新!

  如何给宝宝选一双合适的鞋子?这次我们整理了关于选鞋子要注意的问题,新手粑粑麻麻可以搬好小凳子,敲小板凳,划重点,记好小笔记哦!

 

  学步前期(0~5个月)

  宝宝还不会走路的时候,鞋子功能主要提供保暖和偶尔的着地需求。

  选鞋标准:加宽鞋头,符合宝宝学步前脚掌宽的形态特征。鞋底轻薄柔软,如同赤足能更好的感知地面,助力宝宝足部发育。

 

  选对鞋子有利于宝宝脚部的健康发育,这次我们特意挑选了拉比秋冬步前期外出的鞋子,宝爸宝妈可以闭眼入系列。

 

  熊头高邦婴儿鞋

  熊头绣花,萌趣可爱,高邦魔术贴的设计,既可以裹住宝宝娇嫩的脚腕,同时穿脱方便,冬季外出保暖妥妥的。

宝宝学步鞋子选对了吗?秋冬爆火学步鞋5款上新!

  绒绒婴儿鞋

  柔软温暖摇粒绒,小巧的绣花图案和小耳朵设计,别出心裁的软萌造型。鞋底还采用了密珠底,软硬适中,宝宝喜欢的小鞋鞋。

  学步期(6~8个月)
  宝宝开始学习走路时候,走路形态:脚尖着地,重心不稳需要学步功能鞋子辅助学步。

  选鞋标准:科学鞋头翘度给足部足够支撑1/3处易弯折便于活动,帮助走路的弯折设计。

 

  宝宝第一次学走路,我们都想要宝宝更舒适,鼓励宝宝踏出人生的第一步。拉比也给粑粑麻麻挑选了几双高颜值又舒服的外出鞋,一起来看看。

 

  甜点婴儿鞋

  鞋头宽敞扇形设计,给小脚更好的成长空间,鞋头包裹式设计,可以包裹小宝宝的jiojio哦。

  萌趣婴儿鞋

  小熊造型设计可可爱爱,细腻的毛绒里料,温暖包裹呵护小脚丫,软硬适中的鞋底行走更顺畅。

  星年婴儿鞋

  采用了闪光布的大胆设计,精致大方时尚,内里加了细腻短毛绒,温暖保护小脚丫。

  宝爸宝妈心动了吗? 舒适又漂亮的秋冬小鞋子赶快来拥有吧!以上款式均在门店上新了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