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i-baby &奈娃家族“冬季治愈系”恒温睡袋,还原爱与陪伴

  当沉浸在舒适与惬意中时,冬日的幸福感总会来得刚好。如果不想出门,舒舒服服地宅家,也蛮好。

i-baby英伦宝贝

  i-baby &奈娃家族联名又又又来啦!这一次是“冬季治愈系”恒温睡袋,有颜有甜,还超CUTE!用可爱治愈一切不可爱,承包一整个冬季的幸福源泉。

 

  1、冬季快乐甜品屋
  酸甜奶酥的蓝莓马卡龙,细腻绵软的草莓甜甜圈,轻盈暖糯的香蕉舒芙蕾。

i-baby英伦宝贝

  寒冷的冬季更需要“甜品”了,i-baby恒温睡袋,暖心更暖身。可爱值+1,幸福值+1,活力值+1,温暖宝贝的慵懒宅家时光。

  2、24小时不打烊
  快!躲进被窝里,NO~NO~温差再大也无所畏惧。

  outlast恒温黑科技,24小时在线营业,智能调控宝宝体表温度,知冷知热。宝宝放肆嗨玩,冬季“天气小怪兽”KO!

  3、360°健康守护
  危险警报!前方细菌入侵,麻麻和宝宝别方!来自天然草本的温柔呵护力,草珊瑚抗菌纤维量身打造全方位隐形防护罩。

  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别想放肆!

  4、你玩过“躲狗勾”吗?

  NEVER'S FAMILY带着他们的快乐能量来啦!傲娇NEVER、吃货DIDI、佛系PIGGY……

  嘘~悄悄告诉我,宝宝最先辨认的是哪只。成长本身就是一次治愈,就让奈娃家族做宝宝的小小伙伴吧,一起成长一起元气满满。

 

  i-baby &奈娃家族恒温睡袋全新系列,现已登陆天猫i-baby旗舰店,一起用“奶油色”给生活加加油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 MINI KIDS羽绒特辑,坠入彩色羽绒世界
  • 万圣节欧抱抱特刊,不给糖果就捣乱
  • 马拉丁冬日限定菜单上线,挑一件准备开吃!
  • 哈沐21冬季上新,让我们以温暖的姿态拥抱寒冬
  • 绒化小羽宙,这才是迎接冬天专属的仪式感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