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Moomoo羽绒一站式,极致温暖火热来袭

  2021的冬天姗姗来迟,但是来的却是气势汹汹,温暖的南方也没逃过超强寒潮。

 

  moomoo羽绒一站式派出四位王牌服务员,从南方出发经过北方最终到达严寒极地,都能够为在不同的温度下的小朋友提供最适宜的羽绒服服务!

 

  01、够蓬松@安静的蓬松面包君

  谁能在冬天拒绝温暖的被窝?静电躲在被窝里穿衣服的小朋友,变成了一个个小海胆头。

Moomoo羽绒一站式,极致温暖火热来袭

  石墨烯纤维马不停蹄紧急赶来支援,云朵羽绒系列抗静电性能加倍。扎实的哑光布料包裹朵朵蓬松小羽绒,这个冬天拒绝“噼里啪啦小闪电”。

Moomoo羽绒一站式,极致温暖火热来袭

Moomoo羽绒一站式,极致温暖火热来袭

  02、够可爱@讲故事的可爱君

  毛茸茸的复古好朋友们赶来送温暖,跟着大眼仔和毛怪一起报道怪兽大学。

  顺着草莓味找到毛茸茸的粉色草莓熊,把童年最爱的动画人物印上身,和小伙伴一起0距离温暖过冬。

  03、够科技@智能科技的达人君

  1+1>2,一秒外套变马甲,一眨眼羽绒变登山服。

  达人君把羽绒服变多穿服,号称坚固小外壳的春亚纺贴膜布料,把温暖牢牢锁住,防风防雨,门门科目都满分。

  04、够温暖@极寒地区的泡芙鹅

  北方极寒地区的小朋友们,揭开她们在雪地里畅快打滚的秘密。

  极致抗寒泡芙鹅羽绒服,90%饱满纯白鹅绒抗寒力顶呱呱,可拆卸式小相机包,在冬天解放双手肆意玩耍。

  羽绒一站式特辑四位优秀的特派员介绍完毕,大家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羽绒大军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 坠入羽绒的世界里,柔软温暖
  • 豆豆衣橱新品“羽”宙探索计划已开启
  • 今年冬衣该怎么买?看这一篇就可以了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