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Reima瑞衣玛:你的羽绒服能扛住多少℃的气温?

  瑞衣玛Hopea系列御寒来袭,硬核保暖实力不容小觑,与传统羽绒服截然不同!

Reima瑞衣玛童装

  冬季保暖夹克

  100%可回收的高科技Primaloft面料,这种超细纤维的柔软度足以媲美真正的鹅绒,轻松应对-10°C至-30°C的极端天气。区别在于潮湿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温暖,而且比羽绒更快干,雨雪天气里干爽随行。

  而且不用担心粘毛,无惧冬日静电,防水指数> 10,000mm,可以机洗和烘干。材质耐磨易去污,陪伴孩子无负担地前行,在严酷天气和复杂环境中享受探索乐趣。

  透气保暖夹克

  同样拥有Primaloft面料坐镇的保暖夹克,有着与生俱来的“环境友好”基因。不仅不含对大气有害的碳氟化合物,而且采用回收聚酯纤维进行再加工,可降低75%的温室气体排放,将保护环境的理念传递给可爱的reima宝贝。

  这款夹克有着贴合身形设计的剪裁版型,腰部带有可拆卸的雪裙,多一重御寒防线,无论是低温出行或纵横雪场,表现均出色。

  保暖滑雪裤

  堆雪人、打雪仗、探秘冰雪世界,少不了一件Primaloft面料加持的棉裤。拒水不怕湿的特质让它能够及时排湿导汗,同时锁住人体热量,让孩子畅玩不受限。

  裤脚处带有防雪围+腿部底端拉链设计,严丝合缝地将寒风与水汽拒之门外,上身柔软轻便,跑跳追逐间舒展自如,反光细节为夜间出行增添安全感。

  针织卫衣

  贴身保暖的100%羊毛材质针织卫衣,在冬季里大有用武之地。可追踪溯源的RWS认证羊毛材料,兼具优越的透气性与恒温保暖性。

  巧妙的撞色设计令人眼前一亮,零压力搭配冬日衣橱中的着装。“SNOW"印花装饰极具时髦个性,言行合一,大胆拥抱银装素裹的凛冬吧!

  瑞衣玛Hopea系列温暖相伴,不辜负这一季的限定美景,-30°C的极寒天气也能有恃无恐,冰天雪地照样玩出趣,线上线下门店甄选上市。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就想淘你喜欢!淘气与你一起过新年
  • 暖冬“0感”白鸭绒,你的宝藏单品就在Outride越也
  • 没人能拒绝的粉色,这次又美出新高度
  • 两个小朋友童装羽绒特辑,不玩乐无型格
  • 人手一件的羊羔绒,这样穿太好看了吧!
  • 森虎儿0零感防风羽绒,羽众不同的温暖呵护
  • 胶囊奇遇丨内搭好比胶囊,是浓缩的精华
  • 豆豆衣橱“羽”宙计划,今年羽绒怎么买?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