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

Reima瑞衣玛:如何get咖啡的温暖?

  冷风扑面的天气,喝下一杯醇厚回甘的热咖啡,身心都能迅速获得温暖治愈。那么,深藏功与名的咖啡渣去了哪里呢?只能被分到湿垃圾大本营吗?

  reima瑞衣玛给出的答案超乎想象,将它们二次利用制成了咖啡豆羽绒服,换个方式继续予你温暖呵护!

  咖啡渣有多万能,reima了若指掌,它们是天然的除异味选手,能通过物理吸附消解糟糕的气味。它们有着与生俱来的防静电天赋,不会在轻易摩擦中产生静电。它们还能在光照下快速升温,保暖性能max,远超其他普通面料。

  这些优点,都出现在了reima Coffee Bean系列中!reima瑞衣玛将用过的咖啡渣进行碳化处理,烤成非常善于存储热量的碳蜂窝,再与聚酯纤维进行混纺,全新的高科技面料诞生了!既能快速储热,还能抗异味和防静电,用在冬季必备的羽绒服中再合适不过了。穿上它,重量级的环保小卫士酷炫登场。

  reima以科技力量和环保初心,将湿垃圾中的咖啡渣变废为宝,逆转为创新的功能性面料,不仅是对环境友好,更是为下一代负责的走心示范。

  对于热衷在户外活动的孩子们来说,温暖与轻盈缺一不可,60%羽绒与40%羽毛的填充组合,以精准比例在保暖和舒适中找到了平衡,无拘无束不受限,恣意玩耍更尽兴。

  值得一提的是,reima通过了RDS人道负责任羽绒标准认证,其中的羽绒和羽毛皆来自人道主义养鸭场,鹅和鸭子都生活在善意环绕的氛围中,幸福指数五颗星。

  暖心细节数不胜数,比如将咖啡豆羽绒服,设计成2合1的可脱卸款式,根据气温和心情随心变换,是羽绒服也是羽绒马甲,随时随地畅享手动改装的畅快!

 

  现在,是不是能不假思索地答题了呢?如何get咖啡的温暖?

  A、喝下去

  B、穿起来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安奈儿21冬季系列丨拥抱变化,尊重多元
  • 祖国花朵们,沐浴着阳光茁壮成长
  • 色彩次元|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 降温突袭,有“它”就暖了
  • 蜕变·同舟共济,两个小朋友2022 S/S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 十年温暖陪伴,致敬未来!
  • 森虎儿21秋季新品,藏羚羊系列·Tibetan
  • 力高芘熊穿搭套餐,属于小朋友的国庆长假礼物
    关注微信
    51kids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企业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5-2021        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